文定戴戒指儀式的細節?



文章5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1日

2007-05-11
請問文定戴戒指儀式的細節是?
到底是誰要幫誰戴哪一個部位的金飾啊?誰先幫誰戴?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1日

我的文定戴戒儀式是
1.帥先幫我帶婚戒(一金一銀戴在右中指)
2.我幫帥戴戒指(一指金戒指戴在左中指)
3.帥媽幫我戴項鍊再戴手鍊
4.水媽幫帥戴項鍊
這樣就算戴戒指儀式完成^_^
1178870290_3000d9b3eee56cc6bf33f67cfabe4cf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1日

手鍊也要由帥媽戴啊?
之前還聽過由自己妹妹戴手鍊的,有水水有聽過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1日

除了戒指外, 我的手環,項鍊,耳環都由婆婆戴, 老公的項鍊就由岳母戴囉.......... 1178874194_a6ec400735e1c6e2b9bbcbe2252e002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elle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2日

Rita123456 沒聽過耶,我只知在儀式上,載在新人身上的好像都是須要長輩級的,這樣可以讓新人帶來很多吉利吧!老一輩說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