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新郎結婚時ㄉ西裝是租借禮服還是買ㄉㄋ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9日

2007-05-09
如提 有買ㄌ 可是想另外租借禮服西裝 請有一下有水水或帥帥有這樣的經驗談ㄇ 分享一下吧 3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9日

我老公的是在我哥哥結婚時候訂做的,現在要當結婚的西裝穿。如果已經有,那就建議用租的就好。
像我哥結婚也才五個月,我二嫂懷孕三個月,他的肚子看起來也是像懷孕三個月,根本穿不下了。西裝式除了正式場合外很少穿的服飾,所以要依照個人的經濟能力,及穿著的次數而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0日

我們家的帥帥西裝是買的優(粉貴BOSS2的)
因為貴!!我戲謔那是他的萬用打歌服(或說戰服)
你要給我穿到你兒子結婚那天喔!!!!
呵呵^^每人看法不一
買或不買
端看你和帥帥的討論後決定
我家帥帥不會亂花錢
但是要花(買在刀口上)
就要買好的
我說要買4000多元
他還說不要
我想想
好吧!!!看在他平常省吃減用,外加努力賺錢的份上
給他買好一點吧!!!
我想
新人花錢還是要考量一下經濟狀況
沒必要打腫臉~~~可以就買、不想也別浪費錢^^
希望水水和帥帥能有個圓滿的決定囉
恭喜啦^^
1178738697_7eb6a0f29f3509b5866a34df34b86f6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0日

買或租都可以吧!
買是永遠屬於自己的,租的話可以租白色或花俏點的款式
如果平時少穿西服的人會覺得買不下手,但租的也要花上5-6千...其實跟買現成的差不多錢.....看水水&帥帥怎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0日

我昨天也是特地去找西裝,而且還是燕尾服喔
結果找到一間
整套租只要2千多
還蠻便宜的(後來聽在婚紗業工作的朋友說這根本是爆便宜)
但也警告我,不能只貪便宜

因為我怕便宜沒好貨,怕是已經出租到爛的衣服
或是婚紗店淘汰下來的舊西裝
或是像道具服,戲劇服一樣的爛西裝
就當場殺過去看現場的衣服狀況
結果....................
恩....我對西裝是很龜毛的,尤其是燕尾或晨禮服
因為主修關係,學生時代就很習慣穿禮服上舞台
對於國際男性音樂家的西裝,也是看到一個習慣
所以我無法忍受一般婚紗店那種""道具""感的西裝

我馬上決定了
這裡真是經濟又精緻
價位比婚紗店便宜,東西也遠比婚紗店好
甚至當場決定連自己的白紗也要在那邊弄
一走出工作室,就迫不及待興奮的打電話給老公,說我挖到寶了
開始要畫白紗設計圖囉
老公因為擅長2D與3D動畫
甚至說等我畫好大致的樣式
他要幫我畫禮服細部的地方
甚至做成3D立體動畫呢
這樣定做出來的禮服,就100%是自己想要的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3日

請問theresel,可以分享一下是哪一間嗎?我最近也在找婚紗了,也在考慮西裝到底要用租還是用買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