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新郎結婚時ㄉ西裝是租借禮服還是買ㄉㄋ
如提 有買ㄌ 可是想另外租借禮服西裝 請有一下有水水或帥帥有這樣的經驗談ㄇ 分享一下吧 3Q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們家的帥帥西裝是買的優(粉貴BOSS2的) 因為貴!!我戲謔那是他的萬用打歌服(或說戰服) 你要給我穿到你兒子結婚那天喔!!!! 呵呵^^每人看法不一 買或不買 端看你和帥帥的討論後決定 我家帥帥不會亂花錢 但是要花(買在刀口上) 就要買好的 我說要買4000多元 他還說不要 我想想 好吧!!!看在他平常省吃減用,外加努力賺錢的份上 給他買好一點吧!!! 我想 新人花錢還是要考量一下經濟狀況 沒必要打腫臉~~~可以就買、不想也別浪費錢^^ 希望水水和帥帥能有個圓滿的決定囉 恭喜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