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要訂婚 婚紗大概何時要先拍
dear 大大:
我跟男友已去看婚紗(住板橋找離家近的。只看一間唐朝門市實在是太勵害了,讓我們一待就待快4個小時,還讓我試2套婚紗,就決定是它了),禮服部分還滿喜歡的,但價格有點貴(32組 24吋 53800 價格部分還會再去談,第一次去看婚紗時 門市一直叫我們先付訂金,讓原本不錯的感覺有點走樣),因目前訂婚的日子還沒決定,(會選年底的日子,結婚明年),在想到底是5月底拍(現在已5月初了,不知道挑禮服來不來得及)還是要9月中後旬再去拍(避開酷熱天氣,又擔心9月中後旬去拍照片會來不及訂婚時佈置,我跟男友都希望一切不要太趕),還有我發現看大家在唐朝拍 po的資料好像都沒有推薦哪位挑禮服小姐很讚的,請大家給點意見囉,tks
我跟男友已去看婚紗(住板橋找離家近的。只看一間唐朝門市實在是太勵害了,讓我們一待就待快4個小時,還讓我試2套婚紗,就決定是它了),禮服部分還滿喜歡的,但價格有點貴(32組 24吋 53800 價格部分還會再去談,第一次去看婚紗時 門市一直叫我們先付訂金,讓原本不錯的感覺有點走樣),因目前訂婚的日子還沒決定,(會選年底的日子,結婚明年),在想到底是5月底拍(現在已5月初了,不知道挑禮服來不來得及)還是要9月中後旬再去拍(避開酷熱天氣,又擔心9月中後旬去拍照片會來不及訂婚時佈置,我跟男友都希望一切不要太趕),還有我發現看大家在唐朝拍 po的資料好像都沒有推薦哪位挑禮服小姐很讚的,請大家給點意見囉,tks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