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要訂婚 婚紗大概何時要先拍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5日

2007-05-05
dear 大大:

我跟男友已去看婚紗(住板橋找離家近的。只看一間唐朝門市實在是太勵害了,讓我們一待就待快4個小時,還讓我試2套婚紗,就決定是它了),禮服部分還滿喜歡的,但價格有點貴(32組 24吋 53800 價格部分還會再去談,第一次去看婚紗時 門市一直叫我們先付訂金,讓原本不錯的感覺有點走樣),因目前訂婚的日子還沒決定,(會選年底的日子,結婚明年),在想到底是5月底拍(現在已5月初了,不知道挑禮服來不來得及)還是要9月中後旬再去拍(避開酷熱天氣,又擔心9月中後旬去拍照片會來不及訂婚時佈置,我跟男友都希望一切不要太趕),還有我發現看大家在唐朝拍 po的資料好像都沒有推薦哪位挑禮服小姐很讚的,請大家給點意見囉,tk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5日

我明年1月訂婚和結婚,預計7月拍照..
其實看你自己啦! 當初婚紗店小姐是和我說,太晚拍怕我自己會很趕,時間緩衝一點,可以讓自己比較有充裕的時間準備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6日

我覺得水水還是早點決定喔!如果太晚反而會掛心!若沒有預定到自已喜歡的攝影師跟造型師的話才會弄壞自已的心情哩!趁現在還有那麼多充裕的時間趕快決定囉~~至於禮服我覺得用看得不準,實際穿上身才會了解禮服的特色在哪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6日

水水~給你個參考.我們是已經決定11月中訂婚明年1月初結婚.在決定要結婚後就去看婚紗哩!一來考量兩人工作狀況及今年度的計劃.以及拍好照片還有很多後續的事情要作.比方挑片...等.可是我們上班難免會卡到一些時間不能配合.所以早點拍未來時間充裕點...二來門市小姐說7.8月會熱怕男生外拍受不了容易流汗.所以我們就選在6月中拍.聽起來有點早.不過我覺得既然是一定要準備的東西那早準備也好.而且我又是個很容易擔心的人.先準備起來那日子越接近的時候.我才不會焦躁不安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6日

我們是年底定明年初結
婚紗6/1就要去拍了
攝影師說
如果拍照那天遇到天氣有狀況的話
也不用擔心
因為距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
不用怕來不及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