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樺立群的部落格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4日

2007-05-04
青樺的學姐及水水們:

有沒有青樺攝影師立群的部落格或是無名網站可以看他的作品滴...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告訴我一下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4日

水水

立群應該是沒有部落格.畢竟部落格是最近流行起來的.你若想看他拍的照片.從婚紗經驗談去找吧.2002年底之後就很多他拍攝的作品了.把他一一點出看攝影師是立群的照片就可以了.有很多經典的學姊照片.他以前在青樺是紅牌攝影師喔.那時青樺有兩組黃金拍檔.1.貴哥+慧萍(典雅).2.立群+慧萍(自然).一直到2005年因為個人規劃有離開青樺一陣子.2002-2005在VW經驗談中青樺學姊的照片大部分是在PO這幾位攝影師.(貴哥.立群.EMMA...).那時的青樺還沒有加價指定策略.所以貴哥的作品也很多.立群後來回青樺時.因為常調動派外出差.(青樺開始擴大展店).所以這一兩年他的討論比較少了.目前這一年多幾乎都在討論童和囉.

立群的技術真的很讚.你放心.他的照片是經典耐看款.尤其是可以捉住瞬間的感動.你若有興趣.就將婚紗經驗談所有立群拍攝的全部檔案一一開啟看過.就會發現真的很經典耐看.

立群掌鏡的已畢業青樺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cuty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4日

我是2006年四月給立群掌鏡
不過我拍的是個人
為了彌補在美國照的婚紗照的遺憾
特地回去過個癮
留個記念
只能說真是個美好的回憶阿~
也是因為太滿意了
當場又下訂了一套30組的婚紗單拍
等我老公有空再殺回去拍過一次
美國拍的就可以丟了
現在根本是拿出來給大家當笑話看的

我是一下飛機的第二天就去拍照
嚴重的睡眠不足加眼神渙散
拍到最後連眼睛聚焦都快不行了
可是立群就是有辦法抓到瞬間的感覺
還有耐心的等待我閉眼休息再出發
一點都沒有不耐煩哩

明年我也要帶著寶寶回去找立群拍照留念!
給立群thumbs up!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reams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4日

立群有部落格唷!!但我不知他願不願意曝光ㄋㄟ
如果水水需要請寫私信給我

很久沒來vw的青樺學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6日

我的婚紗照也是立群拍的,很漂亮很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