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Alan, 新秘靜瑀 _ 遲來的感謝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日

2007-05-02
因為忙著帶兒子 實在沒時間上網,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上網嚕~~

趁著兒子在睡覺小偷個時間來這裡.

如題, Alan 真的很棒 補捉到的畫面很自然 照片顏色很飽滿 這正是當初找他的原因.

靜瑀文定時就找過她了, 她的功力大家都知道沒話說的!! 溝通超仔細 也很細心. 真的很推她!!
連我媽都很喜歡她做的造形!!
1178077829_1b6ac79b79d10b56f3e2241e47fecfc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日

.. 1178077857_932d8c1e2644346e5ec9710ddf26706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日

.. 1178077887_7b984d53a0305f9f4845ad43926e3c1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日

對了剛才上一張旁邊那位就是美麗的靜瑀! 1178077954_0c51e354589a6b15d87b3f9f52562cd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日

.. 1178077983_76ff31a32102997420bd9abaf8fd7c5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日

請問你的新秘聯絡方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日

沒錯沒錯...
我的新秘跟婚攝也是静瑀跟Alan喔...
他們2個真的是超讚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日

to smileshih水水,
Alan & 靜瑀 都是vw 上ㄉ喔.

to daisyfan 水水,
真ㄉ好巧喔我ㄉ英文名字也是 daisy 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日

請問一下你說的VW上的Alan是鄭名倫嗎? 因為我找不到登記為Alan的呢....真不好意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4日

呵呵...
Alan不是鄭名倫喔...
在VW婚禮紀錄中..找"Alan黃"..就可以找到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