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會想收到「喜餅」還是「蛋糕」?



Lv1 naybe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日

2007-05-01
因我自己對中式或西式的喜餅皆無太大興趣,
原先打定主意就訂中式大餅分送親友,但無意間昨天吃到覺得很讚的起司蛋糕,突然燃起想改送蛋糕的念頭。
因為我們沒訂婚,所以是在歸寧時才會送禮給與會的親友,我爸媽是沒意見,認為有盡到心意就OK。
雖然算一算送起司蛋糕還比送大餅貴,可是我自己是認為好像大家吃餅應該都吃的很膩了,所以想分送不一樣的禮盒!!

想參考大家的想法,假如今天是你,會比較想收到大餅?西式餅?還是蛋糕?會覺得收到蛋糕不夠「正式」嗎??
thank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日

如果大餅跟起司蛋糕比..我一定雙手舉起司蛋糕^^

大餅很多人都不是很愛吃(年輕輩的)..蛋糕的接受度應該蠻高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316

文章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日

我也是蛋糕...
這樣才有自己ㄉ特色...
好點子....
等我爸媽回來..我也要問他..可不可以..
因為特別才會讓你ㄉ親朋好友們..回味無窮..讚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zume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日

蛋糕是很不錯啦
不過水水要考慮到分送的時間喔
像我是用手工喜餅還特別挑選了店家的經典巧克力蛋糕搭配
但蛋糕只能在室溫放個1~2天
所以一拿到喜餅就要馬上分送出去
為了送餅也滿傷腦筋的
不過親朋好友們的評價很高
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另外提醒一下水水
蛋糕是不是要選大眾一點的口味
會不會有人不敢吃起司蛋糕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me68

文章14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日

當然是蛋糕囉,說真的喜餅是有點吃怕了

上個月去參加朋友訂婚拿到詩特莉的喜餅

家人都吃的好開心呢,雖然份量很少但口味勝過一大堆吃不完的普通喜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日

蛋糕 蛋糕 蛋糕
我投蛋糕一票
比較好吃吧
喜餅~~沒啥興趣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日

給長輩還是會送大餅
只是西式餅類會考慮內有蛋糕的

例如一之鄉的喜餅有蜂蜜蛋糕和蜂蜜果醬
金格喜餅也有長崎蜂蜜蛋糕可以搭配~(家人極力推薦)

但我自己又想要禮坊的亞瑟朵的典藏雙層(因為盒子粉漂亮........)

還在掙扎....不知哪好

預計5月底要訂.....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aybe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日

超級近親(姑姑叔叔阿姨舅舅外婆...)已經先訂好大盒中式大餅送出去了。
現在要送的是自己的同學好友以及老爸的同事朋友,左思右想一直在大餅西餅中掙扎,看到蛋糕才又讓我燃起另一道曙光。雖然蛋糕沒有漂亮的盒子可以收藏,可是我都會覺得以後我也希望收到的是「好吃」的東西,而不是吃怕的餅。
p.s我自己是那種會跟朋友說「不用送我餅沒關係」的人...因為收到真的很怕,根本不知道怎麼處理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xyshen

文章14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1日

我之前有想訂詩特莉的一款喜餅
手工餅乾+蛋糕

包裝很精緻
但是最後放棄
因為只有少數人認同這樣的喜餅
大部分要送的還是爸媽的朋友
所以後來還是選回傳統的西式禮盒+中式大餅

我是訂伊莎貝爾的薇克絲
本來想要訂郭元益 雙層黃金喜餅
但是有親戚說不好吃

因為猶豫 也選不出來
乾脆就挑一個外型討喜的薇克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316

文章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日

嗨..水水..又是我...<316水水>
跟爸媽討論過後...水爸說..
好是好....但是一般長輩無法接受...平輩也有不喜歡ㄉ人..特殊...如果喜歡接受ㄉ會讚美..然而不喜歡ㄉ.只會落人話柄...反而一番美意..被潑冷水.
或許先詢問你要放餅ㄉ人再決定..會較好
....哎....我家...就照傳統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日

我覺得蛋糕還蠻特別的~
如果我收到這樣的禮盒應該會很開心

不過蛋糕的保存期限都不長
起司蛋糕這種口味並不是多數人都能接受喔~
水水要考慮一下

長輩喜歡傳統的中式餅
同輩則要西式餅

當初也是為了這個問題很煩惱
所以我們訂丹比的西式餅(親戚+朋友)中式餅(親戚)
比較特別的是中式餅裡面還有一條長崎蜂蜜蛋糕
多數的長輩和同輩都覺得很不錯 也很特別~

如果水水想要用蛋糕當喜餅 口味ㄧ定要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的比較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