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會想收到「喜餅」還是「蛋糕」?
因我自己對中式或西式的喜餅皆無太大興趣,
原先打定主意就訂中式大餅分送親友,但無意間昨天吃到覺得很讚的起司蛋糕,突然燃起想改送蛋糕的念頭。
因為我們沒訂婚,所以是在歸寧時才會送禮給與會的親友,我爸媽是沒意見,認為有盡到心意就OK。
雖然算一算送起司蛋糕還比送大餅貴,可是我自己是認為好像大家吃餅應該都吃的很膩了,所以想分送不一樣的禮盒!!
想參考大家的想法,假如今天是你,會比較想收到大餅?西式餅?還是蛋糕?會覺得收到蛋糕不夠「正式」嗎??
thanks!
原先打定主意就訂中式大餅分送親友,但無意間昨天吃到覺得很讚的起司蛋糕,突然燃起想改送蛋糕的念頭。
因為我們沒訂婚,所以是在歸寧時才會送禮給與會的親友,我爸媽是沒意見,認為有盡到心意就OK。
雖然算一算送起司蛋糕還比送大餅貴,可是我自己是認為好像大家吃餅應該都吃的很膩了,所以想分送不一樣的禮盒!!
想參考大家的想法,假如今天是你,會比較想收到大餅?西式餅?還是蛋糕?會覺得收到蛋糕不夠「正式」嗎??
thanks!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