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6/20想去巴厘島度蜜月的嗎?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9日

2007-04-29
我6/16要結婚啦
蜜月要去巴厘島玩
我總共參考了10幾個行程
最後決定參加雄X X獅的團
因為我發現有的很便宜的團大部分都會排一天的自由活動
如果要去玩就要自己自費跟行程
而且晚還餐要自理
所以我才決定這個全都排好行程的方案
有興趣的新人 可以上他門公司網站去看看行程
"愛上貝夢灣島~(泛舟+銀艦號海上巡曳之旅+餵魚秀+心靈SPA)五日"
我是覺得應該會不錯啦~
團費是一個人21900元 不過不包含簽證跟兵險喔!小費也是去那邊另外給的

我想約看看還有沒有其他人計畫6/20要去巴厘島度蜜月的啊~
因為旅行社說如果多一點人報的話團費會優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gkuo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6日

我也是6/16結婚,但是6/24就要回美國了,所以只能參加6/17~19出團的行程。 好可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7日

哇~~唉呀呀
好可惜喔
希望妳們蜜月也玩的開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