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6/20想去巴厘島度蜜月的嗎?
我6/16要結婚啦
蜜月要去巴厘島玩
我總共參考了10幾個行程
最後決定參加雄X X獅的團
因為我發現有的很便宜的團大部分都會排一天的自由活動
如果要去玩就要自己自費跟行程
而且晚還餐要自理
所以我才決定這個全都排好行程的方案
有興趣的新人 可以上他門公司網站去看看行程
"愛上貝夢灣島~(泛舟+銀艦號海上巡曳之旅+餵魚秀+心靈SPA)五日"
我是覺得應該會不錯啦~
團費是一個人21900元 不過不包含簽證跟兵險喔!小費也是去那邊另外給的
我想約看看還有沒有其他人計畫6/20要去巴厘島度蜜月的啊~
因為旅行社說如果多一點人報的話團費會優待
蜜月要去巴厘島玩
我總共參考了10幾個行程
最後決定參加雄X X獅的團
因為我發現有的很便宜的團大部分都會排一天的自由活動
如果要去玩就要自己自費跟行程
而且晚還餐要自理
所以我才決定這個全都排好行程的方案
有興趣的新人 可以上他門公司網站去看看行程
"愛上貝夢灣島~(泛舟+銀艦號海上巡曳之旅+餵魚秀+心靈SPA)五日"
我是覺得應該會不錯啦~
團費是一個人21900元 不過不包含簽證跟兵險喔!小費也是去那邊另外給的
我想約看看還有沒有其他人計畫6/20要去巴厘島度蜜月的啊~
因為旅行社說如果多一點人報的話團費會優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