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卡沖洗】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4日

2007-04-24
婚紗店提供的謝卡不夠婚禮當天送客

加洗的話一盒(100張)就要六百..

好貴吶..

請有加洗過謝卡的水水們推薦有更便宜的謝卡沖洗哦∼

材質是"柔焦謝卡"∼∼感謝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4日

推薦一家"艾華喜帖",
有亮面謝卡、霧面謝卡、雕花謝卡、國民謝卡、插畫謝卡、喜糖謝卡、書籤...等,價格100張150~1000都有~
服務也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4日

Y拍上有不少在沖洗謝卡的
你可以上去看一下比較價錢喔!
1177407049_94d2448263e3b67fd6a80dac08c45ae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4日

水水好~~~
我那時是做星幻謝卡~也有書千式的…
一盒600?? 哇~~~~那真的好貴耶~~
可以再問問唷~
一盒100就有了吧~印單面的話啦~

祝水水有個美麗的婚禮唷~
1177411948_d476dd9d85dc67acc666c2618f27bd1b.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xyshen

文章14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5日

我有聽說過750的,婚紗店真的是吃人不吐骨頭..
例如:
1. 加價訂做禮服,要穿上的價格是外面訂做的2-3倍,買斷更是天價
2. 加挑相片(或買電子檔),貴的離譜
3. 印謝卡,約600-750,外面只有100-300的價錢

諸如此類等等,所以新人們請理性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25日

JULIA的一盒聽說要1000大洋...
這才是最貴人的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hsien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7日

跟大家介紹一家網路沖印店
xxxx
謝卡一套100張220元,可配合打上雙方名字,
老闆很好,會幫忙調色或亮度,
若是需要其他size也可跟老闆商量,
另外還有4*6只要三元,
近日尚有母親節活動4*6只要2.8元,
讓我的婚禮過程、蜜月旅行、婚姻生活等點點滴滴有美麗的紀錄,
老闆是採用德國愛克發d-lab 3機器,品質佳服務好,試了就知道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