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雄的法國台北是用那個牌子的安瓶…(已爬文…找不到…)



文章4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9日

2007-04-19
請問一下高雄法台的學姐們…
造型師是用那個牌子的安瓶…
我下星期要去拍照了…
因為預算的關係…覺得自己買會比較便宜…
請提供一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9日

其實什麼牌子都不重要啦~因為都差不多...
而且說真的,安瓶的成本真是便宜..在婚紗店價錢卻可以飆高十幾倍,比較敢的甚至二十倍以上...所以建議你還是在網拍上找有信用的賣家買就可以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7日

我也是在法台拍的水水,當初拍照是自己帶去的安瓶,且造型師不會刁難你,我是去網路向KIKI買的瑪莉皇后真的超好用的推薦給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