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高雄法台的學姐們…<br> 造型師是用那個牌子的安瓶…<br> 我下星期要去拍照了…<br> 因為預算的關係…覺得自己買會比較便宜…<br> 請提供一下…謝謝
請問高雄的法國台北是用那個牌子的安瓶…(已爬文…找不到…)分享 Lv1 longmi0311文章470活動0發表日期2007年4月19日2007-04-19請問一下高雄法台的學姐們… 造型師是用那個牌子的安瓶… 我下星期要去拍照了… 因為預算的關係…覺得自己買會比較便宜… 請提供一下…謝謝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