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士林官邸拍婚紗的水水...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8日

2007-04-18
我的外拍地點是士林官邸,美術館,大同大學和林安泰古厝
在VW看過很多在士林官邸拍婚紗的照片
好像都沒法看到一整片花海或是一整片綠地的背景

請問有沒有水水們在士林官邸有拍到花或是一整片綠地的婚紗照可供參考??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8日

水水你好
我的拍照地點也有士林官抵、美術館喔
你可以看我的婚紗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8日

我就是在美術館後面的美術公園拍的,那裏很美,建議你們走到最後面那個草地去拍,拍出來的效果很棒~
至於士林官邸就要看攝影師怎麼取景,不一定要整片都是花海,也是會很美的啦
你可以看我拍的,拍出來的效果比我預期還要好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