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沒有伴郎伴娘也沒有花童的進場方式..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2日

2007-04-12
打算讓新郎先進場,之後新娘再跟水爸一起進場,原本有想要找一對小花童,可是怕到時現場太多人會卻場所以作罷..

可是,如果新郎自己出場那會不會太過於單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2日

我們也沒有伴娘伴郎花童
不過我是直接跟帥一起進場
而且新娘休息室就在舞台旁邊大約10步就走到了 哈哈
不會奇怪阿
大家的眼光集中在你身上
若是配合燈光 配合音樂 也是很讚低
所以水水別太擔心嚕
就好好享受賓客驚呼連連的讚賞聲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2日

我也打算在沒有伴娘、伴郎、花童的狀況下進場
不過進場後本來想是不是要水爸牽手走一小段
然後再交手給帥,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好怕我的眼淚又會落下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lin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2日

對阿
我原本也跟heiching水水想的一樣
讓水爸牽我出場
不過我想我可能還沒進場就狂噴淚吧......

所以我應該也是跟帥帥一起進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2日

我們是6對伴郎.伴娘進場定位換新郎出場到一半(音樂是卡農),接下來是岳父帶我老婆出場(音樂是鳳飛飛的心肝寶具)前奏有30秒人都是在門後,等開始唱門再打開出來,到新郎定位再把手交給新郎,接下來就是新人出場了(音樂就是結婚進行曲),你可去我的照片區看看有那天的照片,一開始我感覺台語的心肝寶貝可能不合適,不過那天最令來賓感動的卻是那一段,還好多人流淚,你可看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2日

我不喜歡花童進場,小孩子很難控制
萬一怯場,整場開頭就毀了

我覺得可以先讓帥爸媽一起牽手進場
再讓水爸媽一起牽手進場
最後再讓新人一起牽手進場
這樣子讓父母也風光到
(想風光又害羞,多有趣)
也有傳承又溫馨的感覺

請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2日


配合適合&輕快的音樂
新人手牽手進場就可以啦!!
我們打算這麼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