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3.31結婚造型



Lv1 小vi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1日

2007-04-11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小vi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1日

我的第一次進場造型 1176263208_05c7ccb0a771a64ddbdb254f55bf089e.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vi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1日

我的第2套禮服 1176263253_6b28f1b38215a484ee789156370c46f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vi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1日

我第3套禮服 1176263311_58a69c0b24edc914435c582bb3ebce1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vi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1日

這個喜糖是我做到凌晨3點才搞定的,
包裝做法是爬文參考水水的教法..
但...博士膜的部份,我發現一個省錢的做法
就是..可以用透明膠帶來代替...
1176263671_b5082cc86673292c322d05b2db3354e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6936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1日

恭喜水水 每個造型都很美 我最喜歡進場那ㄧ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1日

進場那張很美∼
我的進場也會做類似的,但是比水水更誇張一點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1日

水水
粉美唷
請問一下
你ㄉ糖果是怎麼用ㄉ阿
要夠買什麼材料???
糖果上ㄉ照片要怎ㄇ做勒??
可以麻煩請說明一下ㄇ
謝謝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vi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1日

我是用excel先設定好大小
然後在抓底圖
在底圖中間.放上你要放的婚紗照
記得底圖要多留一些長度.
這樣方便喜糖底部用膠帶黏合
我的喜糖約寬1.5吋.高約1吋
一張A4的紙張約可做出18張左右的包裝紙
列印的紙張要用不會熏染的紙張
我是用可列印照片的紙張
因紙質會影響本身的清析度喔
然後用彩色印表機印出的
至於.包裝紙上面那層膜
VW的水水是用博士膜(大圖輸出店有賣或Y網也有賣)
但博士膜我買一張A4大小要20元
也不好黏貼..因我不是專業的人士
所以.在貼的過程中難免會有空氣跑入或摺痕
所以..我先裁切成一大長條
在用透明膠帶貼上去..再一一裁切
成本部份...
可列印照片的紙張.一包約為3百多元
因我是跟朋友買20張.約50元
另博士膜買5張100元
因發現不好黏貼.用完5張.就使用膠帶法
膠帶一捲約25元吧
所以...喜糖不算..我約只花175元
整個過程成本是很便宜
但..製作包裝紙就是較繁瑣..
我做約3百多張...從早上約9.00到凌晨3.00才做完
水水要有耐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1日

小Vi 水水妳好~~~
我有看了妳的作法,
可是還是有一點點不了解耶!!
sorry,我理解力比較差一點!!

那所謂的膠帶黏法是怎樣呢??
是直接把膠帶黏上去就行了嗎?
是整個糖果都包,還是只黏照片紙張的部分??
那膠帶是透明的那種膠帶就行了嗎??
還是要買特殊的呢??

本來對於喜糖包裝的地方,
想破頭都沒想到比較讚的方法,
看到妳這樣的包裝方式,
讓我覺得很特別,很喜歡,也覺得滿有紀念價值的呢!!

就要麻煩水水妳替我解答囉~~~~三q ^_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1日

哇!水水,你的喜糖造型實在太讚了!不過我什麼耐心,應該很難完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