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兒有較胖體型禮服挑選??



Lv1 sysp1

文章2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8日

2007-04-08
各位漂亮的水水大家好:
月底帥家人要來提親ㄌㄟ!可是從以前到現在體型就是屬於肉肉型 就算吃少也瘦不下來 最近看了不少婚紗照 裡面的水水體型都好漂亮 拍起來也好看 可是卻很少看到肉肉型的水水
能否請各位水水介紹一下 哪一家禮服比較適合 拍起來也不錯的婚紗公司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8日

@@我的超胖婚紗借你看好了...其實現在好多家都有尺吋大一點的...因為婚紗大多可以修改...我剛開始也是怕沒有...後來就走進去找...沒想到還真的像人家講的很多家都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9日

水水我也借你看好ㄌ~~
我這家ㄉ婚紗有比較大一點ㄉ可以選~
而且我拍起來也滿瘦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9日

我也是胖胖的水水
婚紗大部份都可以修改的
所以水水別擔心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ysp1

文章2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9日

謝謝三位水水提供的照片 拍的也很漂亮喔!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0日

我家也有喔
自己超胖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1日

我也是超胖水水~~~婚紗是在台北拍的
給你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