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個人化的婚禮週邊系列∼喜帖、迎賓板、菜卡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5日

2007-04-05
並不是我喜歡DIY,而是我個人龜毛,再加上又花錢,不如自己動手作,而且整體感覺起來能夠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喜歡簡單不繁雜有質感的設計,對於喜帖,在腦海中早有一套想法,但這個喜帖我不是我DIY的,因為我不是學美術的,也不會使用繪圖軟體,我把初稿畫在紙上,請學設計的朋友幫我畫的,畫得真可愛!顏色也相當的喜氣!
1175774694_4b0ef0f756899f02c7ab8188516cb8a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5日

因為喜帖一次要印大量的數量,剩下很多,丟掉又捨不得,那就拿來DIY做成菜卡也不錯 1175774839_7be6a74201acd354b9f4df788c0136d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5日

這個九格迎賓板是佩姬小豬水水給我的靈感,我利用訂婚照把它做成九格的樣式,因為我不會使用繪圖軟體,佩姬小豬水水還特地幫我製成檔案,並把檔案郵寄至台中給我,真是太感動了!verywed裡真的有好多熱心的水水呢!也因為有這個迎賓板,它成了賓客必拍的景點 1175775175_1e79518837646bfa85ba2923273de76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5日

ㄜ...我數錯了,是十二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5日

親友招待牌也是來自網友Joco的靈感,利用她分享的桌卡檔案,我把圖案改成喜帖上Q版的老公和我,印表機一印,這麼簡單就完成囉! 1175775533_92a066ec81ecb6504db1133456a3249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5日

超級喜歡你ㄉ迎賓版 請問一下是什麼軟體作成ㄉ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5日

水水:
妳的婚禮週邊系列的東西好讚喔~~
可以教教偶們ㄇ?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5日

哇..那12宮格那是怎做滴??!!
水水教一下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6日

我也很喜歡12宮格!!!可以借我抄襲一下嗎?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6日

好可愛喔..可以跟你要親友招待牌的電子檔嗎!謝謝!
sophie1201@edirect168.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6日

Good ideas∼
面紙也正在思考結婚時要怎麼弄這些有的沒的事咧∼
小圖已經畫好∼桌卡就先偷學下來∼呵呵∼
迎賓板的設計也很不錯呢∼再偷學一下…ccc

分享一下面紙畫的小圖∼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這是業餘人士畫的∼哈哈∼
1175830989_4176187a48dd710122ffa367b77a5e01.gif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