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個月內健康瘦身?



Lv1 f82822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0日

2007-03-30
5月初就要結婚了,我想減5~6公斤,請水水提供健康又快速的方法??謝謝~ [廣告商不要來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0日

運動健身加上飲身控制
我每天去市民健身中心運動一小時在加上少吃己經有不錯的成果囉 而且市民健身中心也有教練指導(費用不貴)有個學員去不到半個月就瘦了四公斤唷
我也不贊成吃藥因為我之前就是吃藥搞到身體很差而且復胖更嚴重
MINI EYE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0日

我也是怕吃藥會有副作用(怕傷身又傷荷包)
於是我買了瘦身dvd
每天在家跳半小時有氧舞蹈
早、午餐正常吃(不吃油炸類)
晚餐在下午五點前解決(吃五種顏色的青菜和蔬果,避免攝取澱粉)
不到二個月,我瘦了七公斤

去年年中我減肥前最胖是60公斤
跳了有氧舞蹈+飲食控制後,瘦到53公斤
最近要訂婚了,一個月前又開始我的減重計畫
現在我49公斤囉!!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0日

有氧真的不錯喔
不過 之前醫生是說 一個月體重變化不要高於3公斤
不然就會造成肝腎負荷了

可以自己在家跳有氧 但是要注意運動量
不要一下子狂跳 那樣肯定會鐵腿~

高熱量甜食忌口 多少都會有成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o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0日

chianana 說的沒錯

減肥一定要運動跟控制飲食一起進行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 也可以去游泳
不喜歡只吃蔬果 可以蒸魚吃
晚上睡前肚子餓 可以吃一些醣分低的水果
(像是芭樂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要有堅強的意志力


小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0日

我是吃了兩天蘋果餐...後來會肚痛就沒吃了...
1.早餐午餐晚餐正常吃,但不多吃,
2.宵夜一定忌口,
3.飲料決不碰有含糖的(這一點很痛苦..不過一個月很快就過了..我可是撐了半年)
4.一週報了四個有氧班..也就是每週運動四小時...我持續不間斷跳了2個月,第三個月起開始偷懶,但己很有成效
^^(花點小錢就是了,但總比去瘦身中心便宜很多)

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0日

我之前看過一篇報導
說人體一次可以吸收大概300卡的熱量
超過的就轉為脂肪
不知道正不正確

不過我大概就是根據這樣的理論
少量多吃
所以差不多每兩個鐘頭就會找東西吃
也沒有固定吃什麼 就不要超過300卡就對了
當然現在看倒薯條的時候 都忍住聞香而已
晚上熬夜的時候 也是照樣吃
每個星期天都會破功 因為我婆婆會煮一大桌菜...

還有喝很多水
最重要的是 要正常上廁所

我很懶 平常只有練練手臂 都沒在做有氧

以前體重都在45-48 現在都穩穩的停在45

大家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me68

文章14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0日

我穿塑身衣(塑身背心加束褲)
因為緊緊的衣服所以都吃很少,吃一點點就飽了
早餐:正常吃
午餐:水果或青菜加清淡點的湯
晚餐:有時要加班就會吃碗麵,不然就只喝湯
這樣一個多月瘦了差不多3公斤
其實因為我懶都沒有運動,不然效果應該會更好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1日

我目前也是穿塑身衣滴~~~就很便宜的那種

再加吃桂格麥片(就廣告的那個)大概早晚各吃一次

早上就加牛奶+5~8匙平匙麥片
中午正常吃(不過還是少油),如果太油的話,我會喝小s代言的那個古道去油切的~~~~
中午也可以吃燙青菜(沒加料的又)
晚上5~8匙平匙麥片+鹹蛋一個

最主要不要吃太飽(約6.7分飽)

我現在瘦了快三公斤(二個禮拜左右)

還要繼續加油~~目前82左右(之前最胖85說)

水水我們一起加油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