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95年12月9日結婚的水水...說說結婚至今的感想
| 不知有沒有95年12月9日結婚的水水 還會上來這兒觀光 哈 我就是其中一個了 結婚至今 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幸福 你們呢 ....說說看吧 不過我沒有跟公婆住啦 所以過著 小倆口 的生活 我覺得我老公 結婚後跟結婚前有變... 變更好了 更會為我倆的將來著想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不知有沒有95年12月9日結婚的水水 還會上來這兒觀光 哈 我就是其中一個了 結婚至今 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幸福 你們呢 ....說說看吧 不過我沒有跟公婆住啦 所以過著 小倆口 的生活 我覺得我老公 結婚後跟結婚前有變... 變更好了 更會為我倆的將來著想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也是去年12/9結婚的 只有小倆口自己住 也還沒有懷孕 感覺超幸福甜蜜 雖然老公不是很會做家事 但還是會幫忙做 很喜歡那種二人同心 為未來努力的感覺 希望所有的水水一樣幸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