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95年12月9日結婚的水水...說說結婚至今的感想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9日

2007-03-29
不知有沒有95年12月9日結婚的水水
還會上來這兒觀光
哈 我就是其中一個了
結婚至今 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幸福
你們呢 ....說說看吧
不過我沒有跟公婆住啦
所以過著 小倆口 的生活
我覺得我老公 結婚後跟結婚前有變...
變更好了 更會為我倆的將來著想
1175181987_5a535d3375a0d7cd213e476fd6481b9f.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eme68

文章14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9日

我是晚你一個禮拜12/17結婚的
目前還算新婚的生活還可以啦
只是老公常出差,我跟公婆住剛開始還滿不習慣的
就靠著忙碌的加班生活來充實自己的時間囉
我也是有覺得老公在婚後對我更好了
公婆對我也不錯,滿關心我的
幸福嗎?我想也算是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0日

我也是去年12月9日結婚的。和老公分隔兩地,所以週末有空才會一起回南部看爸媽和公婆。
結婚後,我變成了DHL,兩邊爸媽都會一直要我帶東西回去。吼∼
公婆對我很好,我也盡量作好媳婦的本分。其實最大的影響應該是婆家,婆婆應該會發現水費和洗衣肥皂的消耗率都暴增吧!呵呵
至於另一半,結婚後來不時對我有肢體動作出現,用短又粗的鬍子刮我、用土司ㄎㄧㄤ我的頭、捏我漸漸消失的小蠻腰、甩我的手臂還邊唱蝴蝶飛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0日

從結婚第二天我救一個人飛去英國考試拉,
一去就是一個多月,
之後他來找我,順便兩人度各蜜月,
回來上班後,繼續分隔兩地的生活

公婆對我很好,
婚後,好像跟婚前沒有太多不同,
只是有了更光明正大可以見面膩在一起的理由和藉口。
只是有了更多的『應該作』的責任(雙方都是)。
兩個人也都對自己的身份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這,算不算是一種另類的浪漫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0日

我也是去年12/9結婚的

只有小倆口自己住

也還沒有懷孕

感覺超幸福甜蜜

雖然老公不是很會做家事

但還是會幫忙做

很喜歡那種二人同心

為未來努力的感覺

希望所有的水水一樣幸福!!
1175256256_d8eb257d5ed972a5281e123a693330d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1日

恩~我也是12/9結婚的ㄟ
不過因為我們2個已經認識11年了
而且結婚前就住在一起了
感覺沒有很大的差別
唯一不同的是對外要叫他老公了
因為講了11年的男朋友一下要改口還真有點怪怪的哩
不過現在比較習慣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1日

我也是12月9號結婚的~我和帥帥雖然認識6年..6年當中4年都住在一起~我們現在小倆口組一個幸福家庭~老公變的很體貼我~關心我~目前也是還沒準備要生小孩~我老公回到家還會一起做家事~洗洗衣服~老公休假時還會掃地拖地~等我下班進家門時~發現老公會一起跟我分擔~
也希望我們一起能過著幸福的日子~
水水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1日

我也是去年12月9日結婚的~和老公在一起很久了所以婚後沒有什麼改變,唯一還不習慣的是和公婆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日

我也是12月9日結婚的
沒跟公婆住(所以很自在)
最不一樣的應該就是家事吧!
不過體貼的老公都會幫忙~~
還算不錯啦!!
也沒懷孕~~~努力過幸福的日子喲!
願~~大家都幸福:P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iona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1日


我也是95.12.9結婚的.

不過我們是戀愛九年才結婚.

所以婚前婚後沒有太大差異.

上班的時候我們兩自己住外面.

週五晚上跟週末回公婆家住.

不過沒有太大壓力.

PS:從男友改口老公真的很奇怪..所以還是不太叫!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