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用過魅力四射的水水,這個軟體可以用字幕的跑馬燈嗎?因為想要把想說的話用這種方式播放,可是找不到這個功能,可以教教我嗎?謝謝各位水水
請問魅力四射有字幕跑馬燈的功能嗎---急分享 Lv1 vivi_chiu7文章37活動0發表日期2007年3月29日2007-03-29請問各位有用過魅力四射的水水,這個軟體可以用字幕的跑馬燈嗎?因為想要把想說的話用這種方式播放,可是找不到這個功能,可以教教我嗎?謝謝各位水水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