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我的卡,他帶他的老婆去拍,我只想要回我的錢...
訂金是刷我的卡付費,
記得當初婚紗公司說如果不幸分開,
權益是留在當初刷卡付費人手上,
今天發現他帶了他的新任老婆去同間婚紗拍照,
如果他是用了當初那筆訂金去談的話,
我能討回我的公道麼!?
婚紗公司能不經我的同意將我的權益轉讓給他麼!?
請各大大幫我評評理,
如果有從事婚紗業者也請告知我是否能爭取或該如何處理..謝謝!
記得當初婚紗公司說如果不幸分開,
權益是留在當初刷卡付費人手上,
今天發現他帶了他的新任老婆去同間婚紗拍照,
如果他是用了當初那筆訂金去談的話,
我能討回我的公道麼!?
婚紗公司能不經我的同意將我的權益轉讓給他麼!?
請各大大幫我評評理,
如果有從事婚紗業者也請告知我是否能爭取或該如何處理..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