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推薦青樺攝影師及分享攝影師的作品,謝謝!



文章4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6日

2007-03-26

我預定五月之前要拍婚紗照,但是我覺得不錯的攝影師檔期都滿了,排不到了,剩下的大部分是剛升上攝影師的新人。

青樺的門市小姐問我喜歡哪一種風格,我說我喜歡童和的作品,小姐有介紹我兩位新的攝影師,但是我在非常婚禮上都看不到他們的作品! 可否請水水們推薦青樺不錯的攝影師,新人也可以,只要拍得不錯....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6日

我也只喜歡童和的作品 昨天才剛剛在青樺下訂 結果今天就被告知童和的約已經排到十月底了 該怎麼辦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6日

1174911819_1085c8406777e7d900f2cdaa3a14e3b2.jpg其實我覺得青樺其他攝影師也不錯啊~
我去年拍婚紗照幾經波折, 總共給三個攝影師拍
我自己最喜歡阿迪(雅芳)拍出來的感覺 ^_^
蔡經理的攝影技術與氣氛的掌握也是優得沒話講喔!
建議可以去VW電子相簿藝廊多參考看看青樺其他水水的照片
去年從板橋青樺畢業的lisamarc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7日

整體而言,青樺的攝影團隊很強
這是我選擇青樺的最大原因
我最喜歡貴哥擅長的唯美浪漫
所以我加價選擇他為我的婚紗掌鏡


台北青樺Eva
1175002122_bcec8271a4a07e2ce4c3ba122b6d2f6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7日

是哦~~我也是在考慮童和(本來準備月底要下訂滴~~現在考慮中了!!)
但我同事昨天下訂,目前童和最新進度--排到11月了>.<"怎麼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4月3日

貴哥 :浪漫、唯美、自然。 照片畫面構圖完整(人物或景色取鏡的角度比例穩重),因為追求唯美,所以人物角度上取鏡很考究喔。

EMMA :時尚、自然、甜美, 照片耐看能拍出新人的個人特質不矯飾。畫面構圖較輕鬆(並不特別注重),人物在照片上的比例與角度會注意但不會特別嚴謹。

童和:時尚、唯美、有杜可風的風格。拍攝人物與景的之間能相呼應(比如說不會讓人物出現在景色中是不恰當情境。
構圖中前景、人物、景深都有顧慮到 照片空間感的部分著墨比較多) 極有個人風格、單拍人物的肢體動作與照片畫面之間的構圖關係有張力,擅長強烈戲劇性的照片。

游'r:自然、甜美、時尚感也行喔
立群、安安:自然、活潑、甜美、時尚也可做到

誠如lisamarco水水說的,其實青樺攝影團隊都很優質喔,最重要的是水水本身的喜好跟質感要求。
以上所提及的人選是我做過的功課,
其中前三位作的功課比較多一點所以比較能說出個具體,
不過純屬個人意見與觀感請參考, :)
我是給EMMA拍的,拍得自然也拍出了我的特質,
EMMA個人的風格並不強烈,所以不會掩蓋掉新人的特質。
我個人覺得婚紗照就是要拍出新人本身的特質因此選擇EMMA。當然我也是喜歡他的作品才選擇。
至於童和,很多水水支持他,我也不例外喔。
只是覺得跟我本身的特質調性不太合,
所以才沒有選擇童和。
僅供參考喔∼ 水水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uyin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5月25日

我本來就覺得貴哥的相很美才選他給我拍的
但經水水們這麼一說,再看自己的相,
才發現真的每一張的構圖都很合比例,
有些看似人物都偏在一旁,才記得貴哥當時解釋說是想畫面別太緊逼,
多一點景看得舒服一點,像山水畫的留白的道理一般,很厲害呢!
1180064817_a0af2046f84d1bef7cb9f79107de074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