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頌─經典款還是櫻花款?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9日

2007-03-19
最近拉法頌出了新的櫻花款,
親眼看見覺得還ok,盒子上有金色花瓣,
內容跟經典款差不多,餅量相同,
價格卻比經典款便宜,只要490,
(200盒以上應該是480)
餅量一多,價差還蠻可怕的,
定櫻花款我可以省快一萬元。
麻煩各位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幫我選一下好嗎?經典款?還是櫻花款?
1174318255_3a2f45b44000013f124bf6ebb4b3a5d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9日

我個人覺得經典款單層就很好看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0日

去年的櫻花限定款我覺得不好吃
餅乾大都是櫻花醬的味道

不知今年的如何???
我訂了幾盒經典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0日

我去年6月訂婚,是訂去年的櫻花款,我覺得能送給親友限量款很特別,也許你的親友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因為限量)收到當季櫻花款喜餅,獨一無二的感覺^_^
而且,櫻花款竟然比經典款便宜,那當然是選擇櫻花款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4日

我試吃了櫻花款的餅乾了,
難吃~~~~~
櫻花的味道假假的,
盒子也還好沒有很美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