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頌─經典款還是櫻花款?
| 最近拉法頌出了新的櫻花款, 親眼看見覺得還ok,盒子上有金色花瓣, 內容跟經典款差不多,餅量相同, 價格卻比經典款便宜,只要490, (200盒以上應該是480) 餅量一多,價差還蠻可怕的, 定櫻花款我可以省快一萬元。 麻煩各位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幫我選一下好嗎?經典款?還是櫻花款?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最近拉法頌出了新的櫻花款, 親眼看見覺得還ok,盒子上有金色花瓣, 內容跟經典款差不多,餅量相同, 價格卻比經典款便宜,只要490, (200盒以上應該是480) 餅量一多,價差還蠻可怕的, 定櫻花款我可以省快一萬元。 麻煩各位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幫我選一下好嗎?經典款?還是櫻花款?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