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喜糖盒及喜糖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4日

2007-03-14
2天完成的
想做為好姐妹們的探房禮
真是經濟又實惠
1173849233_170d4502344d61aab5710467aee7cbdc.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4日

喜糖是親手包裝的喔 1173849283_370ab91dbdcdd66592664f770ad70f1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4日

請問水水這些包裝家糖果大約要花多少錢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4日

水水好厲害說哦.....
還幫喜糖的衣服弄那麼美說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5日

大概...
我才做38支
包裝紙才用2張不到...一張約幾十元(花市購買)
網紗一碼也幾十元
可是緞帶和玫瑰花是我自己折的
所以都只是便宜的材料費
糖果是去愛買買的一桶40支才110元
約500以內解決(包含糖果)
其他材料是我以前做手工留下的
所以正確價錢已經忘記了

玫瑰花握記得單買好像一朵要2元
如果覺得太貴我覺得可以改用珍珠
因為買秤重的很便宜
感覺也不輸玫瑰
1173925832_9710cfde7e784e0495ad45da0140280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