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訂婚流程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4日

2007-03-14
請問有人可以提供飯店訂婚的流程嗎?
我們是直接在飯店舉行文定儀式的,
在飯店戴戒指~~
先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14日

我是在餐廳戴戒指的 給你作參考

男友跟家人到餐廳時是我爸爸跟弟弟到樓下去迎接
進來後先就座,媒人開始介紹男方親友,我妹送上第一次的茶(因為男方是從南部上來,算是先讓他們喝口茶休息一下的意思)
這段時間我跟我的姊妹淘都在新娘休息室裡,等我伯母叫我奉茶時我才出去
奉茶時我們是先給男方舅舅、再給我未來公婆、嬸嬸、伯母等其他長輩,新郎最後給
然後我就退到餐廳最後面去稍等一會,就可以去收茶杯跟紅包囉
我們是午時戴戒指,餐廳有幫我們準備高低椅,時辰一到時就先由我婆婆幫我戴項鍊,我男友幫我戴耳環跟戒指,再換我幫他帶戒指,我媽幫他戴金項鍊,然後大家合照,儀式就算完成囉

如果有問題再問我吧 希望有幫上忙 ^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