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們的喜宴要辦在士林的僑園,可是餐廳剩下的場地不夠大,所以就另找地方,結果就找到華泰王子大飯店,因為下個月底就要結婚了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慢慢找就下定了,所以想請問之前曾經在華泰王子辦過婚禮的水水們感覺如何、菜色如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