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拍失敗了可以重來,但是婚禮紀錄呢



Lv1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2007-03-06
有哪位水水跟我一樣
對於自己的結婚典禮非常不滿意的嗎
自己本身也是為婚禮準備了很久
本來結婚是男生的場
我能控制的很少
但是新祕和攝影是我能選擇的
因為知道網路上的新祕動則上萬
所以也不敢貿然下決定
因為朋友的介紹
又因為價錢比較便宜
所以我接受了朋友介紹給我的新祕
也請了同一團的攝影
沒想到當天婚禮除了餐廳的不專業以外
新祕做出來的造型我都不喜歡
而且妝也不好看
讓我覺得自己當天非常醜
根本沒辦法美美的出場
跟當初溝通的造型完全不一樣
應該說他做不出來我要的造型
看到婚禮紀錄的照片
我更差一點就留下淚
連我老公都覺得照的很差
之前訂婚的時候
我只請我愛玩相機的朋友幫我照相
照的都比結婚的好
讓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應該要多花一點錢選自己喜歡的新祕
現在每次想起都覺得好難過
當初溝通時我就跟攝影師表明三套禮服都要有全身半身及後面裙襬的照片
沒想到幾乎都是半身照
也沒有每套禮服的全身照
真的好失望
雖然已經結婚完了
但我還是耿耿於懷
老公安慰我過了就算了
雖然他也覺得有點遺憾
朋友也說重要的是婚後的幸福
但是為一一次可以美美的機會我卻錯失了
每當我想起時還是很難過
婚紗照照壞了還可以重來
但是一生一次的婚禮怎嚜重來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怎樣才能釋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6日

嗯~100%同意vivi說的喔!
其實每次出遊都可以當成是"只有那麼一次"啊~~

有時候也可能是自己要求太高,所以覺得,怎麼樣都不夠好喔。
就算沒有拍到妳指定的一些鏡頭,如果有把結婚當天的細節記錄下來,翻看的時候能回想起當天的點點滴滴,其實就是狠不錯的婚禮記錄囉^^

再等幾個月、幾年之後看婚禮記錄,相信妳會有不同的感動了。
也能也不會再在意那些不夠完美的小細節了^^

結婚一定還有狠多開心的地方嘛,光想不夠完美的部份,快樂的部份就被掩蓋掉囉^^"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阿貓
1173194429_962f3c33397e9ba2bf0d2a8790dd468c.gif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結完婚,心理和體力也都透支,都快半年了,我們也都沒再看一下結婚的照片,
不過經常拍照的我,其實更期待的是未來的生活;
記憶很容易成為過去,但能將過去重現的就是照片或影片,
其實不論結婚的那一天發生什麼狀況,都已經過去了,能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可以的話,何不把婚紗店每年回去拍的家族照好好把握,
每年都去給他租新娘服好好的紀錄你們的一生?
展望未來...老年的時候,看著孩子長大、結婚,再想起這幾年來的點點滴滴吧...
(每次幫人家做mv都嫌照片太少的感想,我又要去忙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我就是!
婚紗我拍的很成功, 大家都說很美, 拍的很好!
婚宴場地也還ok, 過程的混亂也就罷了, 反正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但最慘的是, 我千挑萬選的新祕, 她幫我兩位朋友做過造型, 我也都有參加朋友的婚禮, 感覺都不錯, 問他們也都說這位新祕很盡責, 配件什麼也都很多!當下我就覺得很有信心!想不到結婚當天早上她非但讓我聯絡不到人, 還遲到一個半小時, 讓我心情大受影響, 然後造型十分讓我昏倒, 但又能如何? 配件也都用婚紗店附的(還好之前我有跟婚紗店拿), 讓我花錢請婚攝紀錄整天的婚禮, 最後成果我竟然連看都不想看, 因為造型我十分不滿意! 到現在完婚一個多月了我只拿出來看過ㄧ次! 所以建議正在籌備婚禮的水水們, 很多事情可以重來, 可以補救, 可以忽視, 但是這種造型師或攝影師的問題真的要好好的選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水水別難過..
我也已經結婚了一個多月..
當初也是滿心期待我的婚禮記錄的照片..
沒想到一拿到光碟時...

竟被所有人笑...
完全都看不出是專業攝影師之作..
哎...
因為結婚的日子大爆滿
所以就沒找到好的婚攝..
常常看其它水水的發表..
婚攝拍的照片甚至都比婚紗照拍的好.
我才花錢請婚攝..
沒想到..
同事幫我拍的照片還比婚攝好.
有些節婚細節都沒拍到...

而且在未進房時..
跟我婆婆在同一房間時還批評我的婆婆
因為夫家是客家人..在說客家話..
竟然當我們的面說..
"說什麼聽不懂!@#$%"
我真是快氣死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