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想安靜的婚禮,家人想要熱鬧的熱禮,該怎麼辦??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日

2007-03-03
想請問水水們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矛盾...
我二星期後就要結婚....
我家帥帥想要平平靜靜的渡完婚宴...
可我家人卻覺得這樣好安靜一點都不熱鬧...
我自己本身也不想安安靜靜等証婚人致詞完後就安靜的吃完飯....
我想要加點無商大雅的小遊戲像大家能有點互動...
已經在說服老公中...老公有點不情願...
請問水水們..要是你們的話你們會怎麼做呢???
再來有沒有可以在婚禮中可以有互動的好法子但又不會弄成像晚會尾牙呢??
時間有點趕...麻煩水水們提借點意見囉..謝謝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日

你們是訂結一起嗎?
如果是的話 我想就要仔細拿捏了
不然結完婚 日後被婆家拿出來講就不太好ㄌ

我門當初也是兩邊的家庭對婚宴的做法不太依樣
所以訂結分開 訂婚就照女方的方法辦
結婚就照男方所想的安排
另一邊就都不出主意

Mavi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日

我是訂結一起呀...
所以...灰常麻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日

帥帥如果真的比較低調其實也不一定要互動遊戲啦
切蛋糕或倒香檳就是比較溫馨的小活動
讓大家見證你們的甜蜜(倒完香檳可以喝個交杯酒之類的)
如果真的不想上台或不想搞玩遊戲這類的活動
水水也可以考慮安排在進場時發送一些小禮物(玫瑰,金紗花,小熊,氣球...)製造一點點活動高潮
用餐期間建議可以安排樂團演奏
像我的婚禮因為有現場演奏整個氣氛都很棒
也不用擔心現場太安靜囉
有需要樂團資料可以再問我喔
祝你們協調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日

熱鬧的活動要開始時,請先生跟男方長輩先離席躲一下好了!!(開玩笑的啦…先輕鬆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日

我個人建議,你們可以考慮將會場的佈置及活動安排的品質及內容等級"稍稍"的提升一些,就會既不失禮又隆重,這樣就不會搞的像尾牙嚕。

不過話說回來,結婚可不是只有二人的事,而是二個家庭的事,所以雙方父母的意見還是多少要聽,不能所有事都為反對而反對,這樣可是會在婚前就把雙方搞的不愉快哦∼而且啊,居中調解人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你就是老公和你家人的協調者,而老公就是女方和男方家長中間的協調者,別小看這個角色,做的好的話,雙方可是和樂融融;要是做的不好,讓任一方有意見的話,以後可是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協調生活中所有的事嚕。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日

謝謝水水們的回答呀..我就是知要雙方都滿意是不太可能的事..所以我只好選擇遷就我家那口子就安靜的結完婚~~只是心中還是會有很多遺憾就是了...我大概會選擇倒香檳吧...畢竟我那口子家太傳統了...不過...愈來愈不想結婚倒是真的說..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5日

跟老公再溝通吧~~
我結婚時也是跟老公說:『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只要配合這麼一天達成我的願望,很快就解脫了,
你可不想以後我每次都拿這件事出來哀怨吧~~』

就這樣~~^^"~~老公本來想安安靜靜的也就依著我
的意思配合了^^~~(可能他怕我以後碎碎唸吧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給老公一個耳塞啦..就安靜啦..呵..

(來亂的..酸)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me68

文章14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7日

像amfly0305水水說的發金莎花等小禮物也可以讓場子熱鬧些,又不會過份安靜
我的婚禮活動也很少,上台敬酒,第二次進場抽捧花遊戲,本來沒有第三次進場,但有一個路人甲客人突然要唱歌,所以臨時安排了
抽捧花遊戲是水水跟朋友間的互動,對長輩跟想要低調的老公來說不會有太大的麻煩的,而且我的抽捧花遊戲讓我的朋友們都很開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