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最近有去林莉談包套的嗎...



文章2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日

2007-03-03
可以分享一下內容嗎..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3日

我是2/24去定的,林莉有推出年後優惠,一次付清會贈送禮券或是新娘秘書,68800元的包套送8000元禮券,78800的送10000元禮券,88800的就是送新娘秘書,禮券可折抵攝影師指定費或是單妝、沙龍、加挑等費用,加挑部份用禮券婚顧angel算我一張900元,據她說是她搞錯,應該是一張1000元,不過她阿沙力的說既然已經跟我們說了就算900元。如果是事後加挑是一張1200元,不過好像看其他網友經驗會依照挑幾張決定,挑越多可能會有折扣。


下面是我的包套:

15” 26組
30”放大加框 1組
謝卡500張
娘家本20張滿版
訂婚 晚禮服*2
結婚 精品全新白紗*1 晚禮服*2
伴娘服*1
拍照禮服*5 造型*4(九成新精品)
拍照平口西服*1
玲瓏本*1
海報簽名綢*2
捧花
結婚禮盒(車頭綵那些有的沒的)。

以上78800元 贈送禮券10000元
叔康攝影師指定費10000元(今年漲價了呀呀呀~去年是8000)。
另租九人巴士 3hr/2500元,超過一小時加500元。
如需要定結婚妝6000打八折=4800元

因為我完全不會凹東西
外拍禮服還是angel幫我跟副總多凹一套的
後來我比較之前其他水水的包套
發現謝卡或是媽媽裝,新郎造型什麼的
我都沒有多要
有點虧@_@
但服務還不錯
去的時候生意也超好的
要談還要稍微等一下位置
妳去談的時候付錢之前可以多凹一些東西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