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在家過除夕
過年前的工作忙翻了,都沒時間上來vw走走,等下要來好好看討論呢~
不過真被工作害慘,我跟帥帥竟然連前幾天的情人節都沒過到,真是歷年來最慘淡的一次..嗚嗚
還好今天公司就先放假啦,真開心!!
不過,之前一直沉浸在準備結婚的喜悅裡,明天就是除夕了,
我現在才幽幽想到,這恐怕是我最後一次留在家過年了吧
以後,要初二才能回家......
小時後常常想,爸媽都很煩,每次都這個也管.那個也管的~~
所以讀書時想盡辦法要住校.畢業後想盡辦法要到外地工作,雖然我的革命一直失敗
但這次想到真的要離開家了....突然好捨不得,還好今年假期很長,我一定要好好當個孝女(@@期許中....)
唉,真怕結婚那天會卯起來哭,反正結婚那麼麻煩,不要嫁好了,哈哈!!
不過真被工作害慘,我跟帥帥竟然連前幾天的情人節都沒過到,真是歷年來最慘淡的一次..嗚嗚
還好今天公司就先放假啦,真開心!!
不過,之前一直沉浸在準備結婚的喜悅裡,明天就是除夕了,
我現在才幽幽想到,這恐怕是我最後一次留在家過年了吧
以後,要初二才能回家......
小時後常常想,爸媽都很煩,每次都這個也管.那個也管的~~
所以讀書時想盡辦法要住校.畢業後想盡辦法要到外地工作,雖然我的革命一直失敗
但這次想到真的要離開家了....突然好捨不得,還好今年假期很長,我一定要好好當個孝女(@@期許中....)
唉,真怕結婚那天會卯起來哭,反正結婚那麼麻煩,不要嫁好了,哈哈!!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