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在家過除夕



Lv1 n71721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6日

2007-02-16
過年前的工作忙翻了,都沒時間上來vw走走,等下要來好好看討論呢~

不過真被工作害慘,我跟帥帥竟然連前幾天的情人節都沒過到,真是歷年來最慘淡的一次..嗚嗚

還好今天公司就先放假啦,真開心!!

不過,之前一直沉浸在準備結婚的喜悅裡,明天就是除夕了,

我現在才幽幽想到,這恐怕是我最後一次留在家過年了吧

以後,要初二才能回家......

小時後常常想,爸媽都很煩,每次都這個也管.那個也管的~~

所以讀書時想盡辦法要住校.畢業後想盡辦法要到外地工作,雖然我的革命一直失敗

但這次想到真的要離開家了....突然好捨不得,還好今年假期很長,我一定要好好當個孝女(@@期許中....)

唉,真怕結婚那天會卯起來哭,反正結婚那麼麻煩,不要嫁好了,哈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6日

我也是今年最後一次在家過年阿~
不過真的不要想太多~讓自己心情放愉快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6日

記得前幾天在大掃除的時候
我還跟我老爸說
"老爸你要認真一點啦! 明年就沒人幫你洗窗戶了"
真是有點小感傷

而且是最後一次在家裡吃年夜飯了
不知道愛哭的我 會不會吃著吃著就哭了起來>"<
唉呀~
希望不要讓我想到那些感傷的事
不然參雜著眼淚的年夜飯可能會太鹹嚕~~

那種感覺真的是 五味雜陳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6日


要好好把握這次過年的感覺喔~~

嫁人後 就算婆家再怎麼好 你也不能回家過除夕啦~>"<
而且不管婆家再怎麼好 總是不比在家輕鬆愉快.. 呵呵~~
不過這也是人生另一層體會囉~~


今年的情人節 我也只剩肚裡面的豬迪寶貝當我情人啦!
目前已經回到娘家待產~
老公忙著拼現金咧~ 哈哈哈~~~

要幸福喔! 到時候出嫁 就用力哭出來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6日

嫁出去還是可以常常回家幫忙家理的所有事情呀

而且,爸爸媽媽多一個人一起孝順

這樣想,這樣做

就不會也無須傷感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6日

是啊~~今年也是最後一次在家裡過除夕了
想想以後結了婚 回娘家也都是初二以後的事情
婆家這裡又要拜拜 又要....的
光是想都覺得怕了

還是家裡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6日

我也是今年最後一次在家裡吃團圓飯了,要利用這9天好好陪陪爸媽因為平常都在外地工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6日

我也是最後一次在家過除夕嚕!!
以後要在家過除夕真ㄉ粉南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6日

嗚嗚~人家今年第一次在婆家過除夕ya~我好緊張喔!以前在家裡都是大小姐,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日子過慣囉~超緊張的啦~很慘的速,我這兩天感冒了啦~請大家把握在娘家的日子囉~ 1171624890_174b67db1967a4e15c6864a4cee24b2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6日

水水
我也是跟你們一樣
真的是感觸良多
想到就覺得有一點點難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45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6日

樓上的水水們
不要難過啦
當初我也是這樣跟老公講:
以後除夕我就不能在家過了
好難過喔!
我老公竟然反過來跟我講:
以後初二我也不能在我家陪我爸媽過了阿
我也很難過
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啦
我現在回婆家過年
也還是做飯來張口的媳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