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娘鞋~~好喜歡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5日

2007-02-15
雖然只逛兩天就買到了
不過還是好喜歡喔
1171512857_dca7fe6eec88c480148f3c7e44aba2a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5日

再補一張~~~~
1171513237_c6888a7d188698f3d73b54f0dc412bf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5日

水水:
   好漂亮的新娘鞋哦。。。

 我也正在找鞋鞋,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呢?
價位貴不貴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5日

好好看!我也想知道是那一家的?水水眼光真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8日

這個鞋鞋在各大百貨公司都買的到
價格約兩千五(打完折)
牌子就在背景鞋盒上
謝謝上面兩位水水的讚美與認同
希望每個待嫁水水都可找到心愛的婚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8日

水水的新娘鞋和我的同款耶~
我是買銀色的~
真的好漂亮喔~
我們都有好眼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