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婚攝當天要入桌嗎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4日

2007-02-14
請問宴客時
要留位子給他們吃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4日


禮貌上 我在宴客兩天 都有幫新秘婚攝婚錄留下一桌工作人員桌
不過 想當然爾 他們根本忙到不可開交 沒有辦法坐下來吃飯啦~

所以也有請餐廳送些點心之類的東西到新娘室給他們吃
(雖然還是沒人有時間吃...>"<)

不過貼心的留下位子
對方也會感受到你的誠意跟尊重 互動起來比較順暢囉^^

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4日

不然他們吃什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4日

直接問新秘跟婚攝需不需要幫他們留位子, 這也算是尊重,也比較好安排.

像我們請的婚攝,溝通時他就說不用,因為需要跑來跑去拍照片, 只要幫他在新娘休息室準備炒飯什麼的,飲料他自己會拿, 所以還是直接問他們會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4日

我們是一定會請新祕吃低~~感覺像禮貌一樣,這樣她們的
心情也會很好ㄅ^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4日

建議還是要問一下比較好


我的新祕與婚攝都說不需要留座位

婚攝大哥要求我們買份燒賣給他放在口袋吃

新祕的話,在等開桌的時間裡,我們點了飯店的客房服務

叫了些點心類,也是燒賣類的種種,還有一壺果汁

剛好新娘也需要先填填肚子,所以我與新祕共三人

就先在房間吃晚餐囉!!吃完還有新祕可以補妝喔! 呵呵~一石二鳥之計

這樣大家都不會餓肚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4日

我都有留位子,而且飯店也會準備點心進新娘室給我跟新秘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4日

我也是直接問
如果妳覺得直接問有點尷尬
可以問:幫妳把桌子留在靠近主桌或新娘休息室或入口處較好呢???

新祕直接說在看到到主桌的地方就可
於是伴娘也坐同一桌
因為我的新秘是男生他會請伴娘先帶我進去整理或換衣服
過個幾分鐘他再來敲門補妝換妝

婚攝回答是不用
他吃太飽會沒精神
所以下午四點左右先去吃台南有名碗稞小填肚子

再請弟弟及伴娘適時問他們要不要吃東西喝飲料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cocc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4日

我覺得一般禮貌性問一下是讓人感覺粉棒
工作人員感覺好 自然粉多都不多收$$
我訂婚就是幫新秘 雪雪保留離我最近ㄉ位置 她其實也根本沒空多吃 頂多喝喝果汁 當天她免費幫我姑姑 小阿姨等等 做造型 一毛都沒多收 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