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倒閉啦



Lv1 ru6988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5日

2007-01-25
我們有是環球受害者...1.28才要選衣服2.01拍婚紗現在什麼都沒啦...我們1.21才去跟攝影師談拍照內容..完全看不出有什麼徵兆..真的事態恐怖啦也是非常惡劣..現在錢沒啦連心情也遭透了..環球的受害者大家的心情一定七上八下真不知該如何是好我看是找不回來了...唉...唉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w0927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5日

......真是太誇張了~!
看了好多新聞了~!那家很大耶~
希望所有大大跟水水們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5日

環球不是很多家嗎?
好像是不同老闆吧!
可是這樣還是會怕怕

我有3對朋友在那拍耶!
還有朋友跑去對面義大利婚紗請他們幫忙化妝
他當天結婚耶~差點哭出來

謝謝讓他先化妝的新娘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