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想去夏威夷^^
跟老公討論以後,決定了蜜月的地點,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之前曾經去夏威夷蜜月的前輩,可以提供我們一些該注意的事項呢?
我們是4/1結婚,四月份的夏威夷天氣如何呢?
有沒有哪家旅行社的夏威夷行程不錯的呢?
謝謝大家的回答囉~~~^^
有沒有之前曾經去夏威夷蜜月的前輩,可以提供我們一些該注意的事項呢?
我們是4/1結婚,四月份的夏威夷天氣如何呢?
有沒有哪家旅行社的夏威夷行程不錯的呢?
謝謝大家的回答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
| 去夏威夷~~很好的選擇喔!! 建議參加半自助團~~就是會有2.3天要去參加自費行程的那種!! 我是覺得可以花一個下午去WAKIKI海灘曬曬太陽!! 基本的珍珠港~文化村~恐龍灣(超美!!美到會下巴掉下來的感覺)~市區觀光!!我倒是覺得觀光行程這樣就夠了!! 自費行程看個人喜好~~畢竟是蜜月阿~~多點時間獨處很好呢!! 住的地方盡量在海岸的第一.二排~~不要超過第三排!! 逛街吃飯都很方便!! 簡單的英文就可以通~~ABC商店(像7-11店)什麼都有!! 記得帶筷子~~除了中國餐館有~~你買泡麵筷子是要另外買的! 那日本人很多~~!!所以日系商品也很多喔!! 天氣全年都很好~~下午通常會下點小雨~~不大~~也很快就停!!去那穿小可愛短褲比基尼就對了啦!!! 超想再去一次的雁~~!! |
| 基本上我覺得是看你想玩什麼啦 我是喜歡玩水的...在歐胡島呆兩天後我們就飛到big island去了 wikiki beach太多人了,如果你喜歡看帥哥辣妹那邊是很棒 如果想靜一靜,就飛到離島去玩玩 其他島我只去過big island,很存僕,可租台車,環島 隨便到個海灘,就可以下去玩,我們在岸邊浮淺,就可看到大海龜了,很酷喔,big island還可以去看火山,很不一樣的體驗 我們是去度假的,五月去的,晚上頗涼.所以4月可能更涼吧,白天有點熱,但海風吹起來很舒服 大概是這樣吧,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吧 | ![]() |
![]() |
ALOHA^__^ 我因為太喜歡HAWAII所以去了5次其中一次住了半年之久... HAWAII天氣一整年都很好~通常下點小雨都很快就停了.下小雨時很少人會打傘.雨停了彩虹就出來了.彩虹在那並不稀奇.連車牌都是以彩虹作為代表.所以看到彩虹就想到HAWAII^^ 剛才先整理出來一些夏威夷相關資料.有計劃自由行的水水可以先研究一下嚕~ 我們都是搭日亞航的自由行.它已有包括珍珠港半日遊及來回接送機.來回的其中一趟可入境日本不需加價.因為我的婆家在東京.所以每次去HAWAII都剛好回去一趟真的非常划算!! 任何一家華人旅行社的旅遊行程都比自由行所搭配的旅行社便宜.英文.國語.廣東話.日本語都可通.(千萬別跟航空公司的當地旅行社買行程.真是貴到不行...) 建議幾個我們覺得非去不可的地方: 1.恐龍灣 2.谷蘭尼牧場(最棒的是浪漫的沿著海岸騎馬行程) 3.PCC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 4.愛之船值得一去.他們那裡也有賣票~ 如果坐愛之船一定要選大船.等級差別很多喔~建議4星就蠻不錯的! 5.還有一定要去爬Diamond Head(花費半天時間)山頭有美到不行的絕景....從威基基搭乘bus22或58只要門票$1就可以進入了(這是2年前的價格但漲幅應該不多) 自己去就可以了.很容易找.跟旅行社買行程至少$20.雖然有接送但真的太浪費錢~ 6.如果有計劃大肆買東西要先去WAIKEKE Premium Outlet那裡東西有些名牌便宜一半以上.雖然路途遙遠但絕對可以賺回一些機票錢.非常值得! 先去Outlet買過之後.在其他威基基店家逛街時就覺得什麼都貴了許多喔~ 7.還有Sheraton Moana Surfrider 飯店,我看過有人在海邊舉行婚禮.那家飯店票選全美第一名渡假飯店 下午茶時間約4點半左右最值得去.因為夕陽日落很美.還有夏威夷女郎跳舞表演喔~ 8.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裡有一家百貨公司的2F還是3F的餐廳.午餐時間去有提供免費的世界好吃麵包及特製奶油.那個是我最唸唸不忘的美好滋味.可惜台灣.日本都吃不到類似味道口感的麵包...喔~流口水啦...^_^ OHANA系列的飯店在WAIKIKI有很多家.地點有好有壞)最好先確認一下位置是否近海灘~ 我之前住過WAIKIKI BEACH MARRIOTT RESORT(圖片是從陽台拍出去的景色) 還不錯.陽台就可見到海邊.價格也算中價位~ 對了!我都是在網路直接找易X網或燦x旅遊網買日亞航的自由行.還可以-2%.而且刷卡不加價! 希望這些資訊能幫的上一點忙~^^ 後天要去日本的CE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