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想去夏威夷^^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5日

2007-01-25
跟老公討論以後,決定了蜜月的地點,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之前曾經去夏威夷蜜月的前輩,可以提供我們一些該注意的事項呢?
我們是4/1結婚,四月份的夏威夷天氣如何呢?
有沒有哪家旅行社的夏威夷行程不錯的呢?
謝謝大家的回答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5日

我也想去夏威夷耶~
但還在考慮當中...
我也是4/1結婚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5日

水水>>
我也是4/1要結婚的..
我也考慮要去夏威夷及法國咩...

但因工作的問題,所以可以會4/22才出發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5日

1169717731_d67c3001f0cd5beb6346aa4eb70793b0.jpg
去夏威夷~~很好的選擇喔!!
建議參加半自助團~~就是會有2.3天要去參加自費行程的那種!!

我是覺得可以花一個下午去WAKIKI海灘曬曬太陽!!
基本的珍珠港~文化村~恐龍灣(超美!!美到會下巴掉下來的感覺)~市區觀光!!我倒是覺得觀光行程這樣就夠了!!
自費行程看個人喜好~~畢竟是蜜月阿~~多點時間獨處很好呢!!

住的地方盡量在海岸的第一.二排~~不要超過第三排!!
逛街吃飯都很方便!!

簡單的英文就可以通~~ABC商店(像7-11店)什麼都有!!
記得帶筷子~~除了中國餐館有~~你買泡麵筷子是要另外買的!

那日本人很多~~!!所以日系商品也很多喔!!
天氣全年都很好~~下午通常會下點小雨~~不大~~也很快就停!!去那穿小可愛短褲比基尼就對了啦!!!

超想再去一次的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5日

好巧唷~
我也4/1結婚~也再計畫去夏威夷~
如果可以大家可以組團去唷~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5日

基本上我覺得是看你想玩什麼啦
我是喜歡玩水的...在歐胡島呆兩天後我們就飛到big island去了
wikiki beach太多人了,如果你喜歡看帥哥辣妹那邊是很棒
如果想靜一靜,就飛到離島去玩玩
其他島我只去過big island,很存僕,可租台車,環島
隨便到個海灘,就可以下去玩,我們在岸邊浮淺,就可看到大海龜了,很酷喔,big island還可以去看火山,很不一樣的體驗

我們是去度假的,五月去的,晚上頗涼.所以4月可能更涼吧,白天有點熱,但海風吹起來很舒服
大概是這樣吧,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吧
1169729898_2a458875ae790d867c1a3b1448cdefb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5日

哇~~~真是謝謝熱心的大家.....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目前是託同事去詢問平常比較常合作的旅行社有沒有適合的行程,
如果有,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沒想到原來有那麼多人在4/1結婚阿!!
當初在宣布婚期時,還被同事笑說是不是在唬人的><"
不過,應該結婚紀念日是不會隨便忘記的^^

TO h2225258及maggie070106:
謝謝你們的經驗分享,等行程出來以後,有問題再請教你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6日

1169743546_feed4e55f995c3db71546b6adeb2774c.jpg

ALOHA^__^
我因為太喜歡HAWAII所以去了5次其中一次住了半年之久...
HAWAII天氣一整年都很好~通常下點小雨都很快就停了.下小雨時很少人會打傘.雨停了彩虹就出來了.彩虹在那並不稀奇.連車牌都是以彩虹作為代表.所以看到彩虹就想到HAWAII^^

剛才先整理出來一些夏威夷相關資料.有計劃自由行的水水可以先研究一下嚕~

我們都是搭日亞航的自由行.它已有包括珍珠港半日遊及來回接送機.來回的其中一趟可入境日本不需加價.因為我的婆家在東京.所以每次去HAWAII都剛好回去一趟真的非常划算!!

任何一家華人旅行社的旅遊行程都比自由行所搭配的旅行社便宜.英文.國語.廣東話.日本語都可通.(千萬別跟航空公司的當地旅行社買行程.真是貴到不行...)

建議幾個我們覺得非去不可的地方:

1.恐龍灣

2.谷蘭尼牧場(最棒的是浪漫的沿著海岸騎馬行程)

3.PCC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

4.愛之船值得一去.他們那裡也有賣票~

如果坐愛之船一定要選大船.等級差別很多喔~建議4星就蠻不錯的!

5.還有一定要去爬Diamond Head(花費半天時間)山頭有美到不行的絕景....從威基基搭乘bus22或58只要門票$1就可以進入了(這是2年前的價格但漲幅應該不多)
自己去就可以了.很容易找.跟旅行社買行程至少$20.雖然有接送但真的太浪費錢~

6.如果有計劃大肆買東西要先去WAIKEKE Premium Outlet那裡東西有些名牌便宜一半以上.雖然路途遙遠但絕對可以賺回一些機票錢.非常值得!

先去Outlet買過之後.在其他威基基店家逛街時就覺得什麼都貴了許多喔~

7.還有Sheraton Moana Surfrider 飯店,我看過有人在海邊舉行婚禮.那家飯店票選全美第一名渡假飯店

下午茶時間約4點半左右最值得去.因為夕陽日落很美.還有夏威夷女郎跳舞表演喔~

8.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裡有一家百貨公司的2F還是3F的餐廳.午餐時間去有提供免費的世界好吃麵包及特製奶油.那個是我最唸唸不忘的美好滋味.可惜台灣.日本都吃不到類似味道口感的麵包...喔~流口水啦...^_^

OHANA系列的飯店在WAIKIKI有很多家.地點有好有壞)最好先確認一下位置是否近海灘~

我之前住過WAIKIKI BEACH MARRIOTT RESORT(圖片是從陽台拍出去的景色) 還不錯.陽台就可見到海邊.價格也算中價位~

對了!我都是在網路直接找易X網或燦x旅遊網買日亞航的自由行.還可以-2%.而且刷卡不加價!

希望這些資訊能幫的上一點忙~^^


後天要去日本的CEL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7日

真感謝CELINE呢∼
我也是4/1結婚,打算做4/5的華航直飛班機到夏威夷,目前也正在規劃行程當中,如果各位水水有行程,可否參考看看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9日

我也是4/1結婚ㄟ~~

感動中!!沒想到還有人也是選在特別的日子結婚的~~

我在想說要去北海道還是夏威夷!!真難決定ㄟ~~

大家有行程了嗎??可否介紹一下優質的旅行社呢!!

去夏威夷一定要選半自助嗎??我們的英文又不好,

很怕到時如果去夏威夷會有一堆無法處理的狀況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2月17日

yen1116...
幫你推一下
因為我也想去夏威夷度蜜月
在考慮半自助當中

去夏威夷要辦美簽唷
可是現在辦美簽要到台北面談說
這樣有些小麻煩
因為我不住台北

CELINE的資料真的很好說
過年的年假我也要好好來上網做一下功課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