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4月訂婚,幾月拍婚紗比較好ㄚ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如果我要在4約中訂婚,那幾月拍婚紗是比較好的呢?
我有想過在3月拍,因為3月有花季,是不是外景會比較豐富呢?但又怕3月拍會來不及
如果2月拍,那台北有哪裡是不錯的外景景點呢?最近這幾天又頻頻下雨,真的讓人很為難!
我有想過在3月拍,因為3月有花季,是不是外景會比較豐富呢?但又怕3月拍會來不及
如果2月拍,那台北有哪裡是不錯的外景景點呢?最近這幾天又頻頻下雨,真的讓人很為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