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有關外景造型師跟拍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2日

2007-01-22
請問各位水水,出外景是不是都有造型師跟拍呢?那有要額外加價嗎?還是已經包還在包套裡頭了呢?如果是要加價,那是加價多少呢?最近有點苦惱,因為婚紗公司的造型師外景跟拍要加價,因為他說中山北路的婚紗店都是要加價的,我對他說的話產生懷疑,覺得我附的包套價格又不是便宜的,為什麼這也要加價呢?所以想請各位水水告訴我,這婚紗公司說的是真的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enfen

文章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2日

我也是在中山北拍的水水
我是有拗造型師跟拍~
不過哩~
我的門市給我一個很妙的理由
她說我的造型師會"暈車"
所以哩~我的門市自願跟我出去跟拍
還好她的技術還可以~
我出去換3套~
每套造型都不一樣
也沒有加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2日

我覺得這得看你們當初的合約內容唷
我也在中山北路上拍的,包套當初在談的時候就有一條包含造型師跟拍
所以是包含在包套裡面的,
我的包套是36組88000給你參考一下,讓你評估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2日

我的造型師跟拍是另外加價的,因為包套裡未含這個,但門市會事先說明,你可看狀況決定是否跟拍啊~我原本也是不想要跟拍,不過到婚紗公司弄第一個造型的時候就決定還是需要造型師,不然自己根本沒辦法搞定~而且我幾乎是全外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2日

我因為有兩張放大照
所以拿了其中一張來換造型師跟外拍
並沒有額外付費
開始談包套時,我就和婚紗公司說好嘍~

二樓水水
妳說婚紗公司跟妳說造型師會“暈車”
該不會和我同家婚紗公司吧
哈哈
因為他們本來也是這樣告訴我的~~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2日

其實大多數造型師外景跟拍都是要加價的 0.0
而且價錢大概都在3-4千左右
水水也可以跟業者談看看
比如說...包套的內容作一些修改
請他幫你含跟拍在裡面^^" 應該也是可以的...

另外,我覺得我的門市小姐還不錯
像他就會跟我說明...
如果水水的外拍只有打算2-3套衣服
那其實水水可以考慮要不要請造型師跟拍

不過,如果水水外拍的造型是4套以上
那他會建議跟拍會比較好 :P
不然拍出來都同一個造型 也蠻怪的啦~

另外就是外拍的景點嚕
如果離婚紗店不是很遠
有的婚紗店就會看新人 可以外面拍了之後
再回去換個造型.補個妝

所以還是看水水的考量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2日

水水
北部大部分都是要加價的喔!!!
不過看你自己覺得造型需不需要做太大的變化啦!!!
像我是超捲髮後在換包頭在換成直髮
我就覺得造型師跟出去有很大的作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2日

那請問各位水水,你們的婚紗公司外拍加價是多少?方便告訴我嗎?感謝各位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3日

我的造型師跟拍是$3000打8折喔~ 1169484461_59b91e2a626c4f4deaf219b36b7cdc4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3日

我的公司 外拍3000
被我媽凹到免費送~~ (果然菜市場歐巴桑的戰鬥力較高)
雖然 我只有一個外拍景點
但是 我還是決定要帶造型師出場 XDDD

說到價錢...
我還看過台北市某間婚紗店 帶造型師一天要6500
我的媽啊~~ 光看到那個價錢 魂都嚇飛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3日

水水
我是在紫羅軒拍的...外跟...2000
本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帶老師出去
後來我們家的帥說婚紗照都花那麼多錢了
能把老婆弄的漂亮就不差了一點點了
不過我的造型老師真的粉好玩
大夥一起出去的時候
她還會在車上一直跟我們講話
發現她是一個粉能自得其樂的人
粉可愛
且最開心的是我外拍總著做了5個造型
還真的做到每種造型都帶給帥不一樣的感覺
呵...樂翻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