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農適合當婚禮進場音樂ㄇ
明天就要文定
一直為了婚禮音樂傷腦筋
我一直很喜歡卡農 所以打算當成進場音樂
不知大家意見如何呢
一直為了婚禮音樂傷腦筋
我一直很喜歡卡農 所以打算當成進場音樂
不知大家意見如何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們問飯店, 有什麼進場歌曲? 他們回答有"今天我要嫁給你", "結婚進行曲(劉德華)", 我們說要用卡農, 飯店說卡農比較少人在用. 管他的, 我們就是不想用跟別人一樣的. 結果當天飯店在我們進場前, 試播他們的卡農, 豎笛版的, 跟我們想要的鋼琴版卡農不一樣, 帥有想到可能會這樣, 把自己事先準備的鋼琴版卡農CD給飯店放. 因為我們的飯店空間很大, 沒什麼迴音, 只要把卡農音量調大, 還是可以蓋過人聲. 我們還按照卡農的節拍走歩. 後來就有親戚說我們這首進場音樂很特別, 配進場時的氣氛很不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