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訂婚了



文章2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9日

2007-01-19
明天就要訂婚囉
昨天帥帥問我會不會緊張

當然多少會ㄚ
當男女朋友時雖然也是叫彼 此老公老婆的
但明天過後真的就不同了耶
算是小緊張小興奮啦

但是還是會在心中盤問自己真的要結婚了ㄇ
不知大家在日子越來越接近時也會像我ㄧ樣有種疑問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9日

我是1/21訂、結婚的
也是會緊張耶!而且感覺很奇妙~~~
過了1/21後,如果要填基本資料時,就要勾"已婚"了~~
過了1/21後,去帥家若看到衣服沒摺、碗沒洗,就不能再是"客人"的身分,不用幫忙了~~
過了1/21後,家人突然變多了~~~
感覺真的很奇妙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9日

恭喜所以明天要訂結婚的水水/帥帥們~~~
下星期就換我緊張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9日

這是甜蜜的負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9日

恭喜恭喜~~
恭喜1/20和1/21要訂結婚的水水~
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喔!

加油加油!

記得再分享當天的幸福喔!

yes0313水水說的真是貼切~
ㄏ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lfgf

文章7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9日

明天要訂婚,可是完全沒感覺,也不會緊張也沒弄什麼事情
反正就是那樣,忙完了就過一天了
有時候真覺得我是不是真的神經太大條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9日

我是明天訂結婚~~希望明天可以不要下雨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9日

明天真是好日子...
我妹妹明天也要訂婚了...
恭喜大家...幸福快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9日

喵喵明天也要訂婚ㄌ,現在不知道是開心還是害怕....所以在上來看看各位水水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