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環球影城



Lv1 ru6988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9日

2007-01-19
我想請問一下有畢業的水水們是在板橋環球影城拍的嗎...因為醉禁藥去拍婚紗啦..想看看一些環球的作品..希望水水們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和注意事項喔..感恩不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0日

請問水水有一定要板橋的嗎~小燕想推一下我的婚紗店 在中山北路,價位不錢比水水說的貴…水水可參考一下我的相片…如有需要我能幫妳介紹~有優會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