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跟拍婚紗要離多久?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7日

2007-01-17
請問各位水水
如果預計今年10月或是11月結婚
那8月拍婚紗會不會太晚呢?
目前婚紗公司已經選定了
不過因為個人的因素所以要到8月才能拍
如果從拍婚紗到拿到婚紗照這樣會不會來不及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7日

都沒有水水可以給我意見嗎> <
拜託各位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7日

沒有一定的確切時間啦…只要在結婚前拿得到婚紗照就ok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8日

直接到婚紗公司談
通常一進門,門市人員就會先問你婚期是哪天
我的婚紗公司拍照後1-2天就可以看毛片
挑完片大約要1個月才拿得到相本

ps.我4月結婚,12/17簽約,1/14拍照,1/17看樣,約好2/28拿相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8日

基本上我覺得有點小趕,但也跟你所選擇的相簿種類有關...

如果你選的是滿板不作美編,這樣會快點
但如果你選的是要美編的,那就要ㄧ直去校稿,像我12/12拍完,婚期1/20,我是寬頻少少美編,但光美編我就校稿了3次,還是逼婚紗店經理簽下"如果1/17下午2點半未取得相本,全額退費"的條款後, 今天才准時拿到的....

所以,看水水喜歡哪種style的相本, 我也聽過有住國外的水水,從挑婚紗到拍照到拿照片ㄧ個禮拜就搞定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8日

雖然是訂婚前拿到就好了啦
可是太趕的話
突然出問題也比較麻煩唷
像是拍的不滿意啦
相本出問題啦
婚紗公司出包之類的
所以時間拉長點比較保險喔~
1169057147_c4b7cdd8b8340e04867017bfd9ec382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8日

太趕啦
如果你有要外拍 不幸遇雨延期的話
你的婚紗照就有可能開天窗了

再而且
你根本沒有不滿意 想要重拍的機會
所有的時間都會卡很緊

建議不要那樣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8日

我是五月底結婚~~~三月初拍照...
門市沒有很緊張的感覺ㄟ~~~
所以應該還好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8日


我覺得...
如果可以早一點拍照,早一點拍比較好,因為其中不確定因素實在很多,還要提防婚紗公司偶而來一記耍詐。

像是拍照的天候會影響、
拍完照挑片,滿意的話就直接校稿,不滿意的話可能還要重拍;
校稿又不是一次可以校完,像我做滿版還是校了三次,如果水水打算做美編,校稿的次數會更多;相本差不多要校稿後一個多月才能拿得到..
校完底片之後,喜帖謝卡放大的相片,等洗出來時,也要注意,之前就有聽說有網友拿到連新郎新娘名字都印錯的謝卡...


宴客禮服,至少要在宴客前1.5~2個月就開始挑,【務必】要挑到滿意為止。


如果妳隔的時間不長,妳急著要稿件,婚紗公司要是抱著僥倖的心態隨便做給你、敷衍你,你也沒空再去爭取什麼。

所以我是覺得至少隔四個月會比較妥當。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