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究竟是網友交流的平台還是婚紗公司監視顧客的管道—暴怒~~(文長…)

之前我發表過對婚紗公司的不滿並直接到婚紗公司客訴爭取退費,因為門市經理楊小姐的安撫,覺得她們在服務態度上的確有改進的空間,而禮服較舊.楊經理告知拍照看不出來,所以當她們送我們4組照片作為彌補時,我們雖然想退費,但也就接受了,當天我也見到了攝影師以及造型師,並提供我想拍照風格的電子檔,隔天拍出來很醜,,完全不是我想要的、禮服也不合身、有上粉的地方包含臉部及身體都過敏,隔天我們撥電話給婚紗店.討論是否可轉消費,例如:全家福(畢竟不用穿禮服,不然宴客怎麼辦),門市楊經理說要再討論,後來店長張經理回電說,請再給一次機會,會很努力做到最好,我們有反應不可能為了我們改變大環境,禮服的部份,我們真的很有意見,張經理告知,宴客那天會讓我選一件vip區的白紗,第二次重拍若仍是不滿意,就會全額退費,因為他說話很委婉,所以只好答應了,重拍第二次時(1/14),那天在準備拍照時,我就覺得有點三條線..因為第一套禮服就有點不合身,但可接受,頂多拍照時拉一拉,第二套禮服及最後一套白紗就完全不行,我有反應,但是楊經理回說醬效果比較好..中間換禮服時,因新來的造型助理,不知道禮服後背是交叉式的,給我用肚兜式的穿法..胸部瞬間提高到怪怪的弧度,後來反應過後是禮服秘書來幫我重新穿…=.=身體過敏也越來越嚴重,我也很努力的拍到完..想說都拍到一半了..說不定成果讓我們很滿意,拍完時,造型師已經下班,居然沒人來幫我脫禮服,那時攝影助理叫帥帥幫我換..(有人禮服還要自己找人來換的嗎?!)後來我跟帥帥看到照片,臉部的攝影角度的確還不錯~但是禮服我光看都可以看出禮服不合身,造型第一套我有做出反應,造型師有變換一下造型沒這麼誇張,但看到照片,也覺得還是不好..後來雖然不好意思,我們只好跟婚紗店要求退費,但是婚紗店一直說你不是覺得表情ok嗎?那為啥要退費,我們說:表情ok,但是我們可以像紙娃娃一樣頭留著,下面換別的嗎?拜託..婚紗照只看表情嗎?後來婚紗店說要再討論看看,我們也知道她們有付出成本,所以再次提出是否可用轉消費的方式.婚紗照我實在不想再拍了..1/15(一)我在上班,帥帥打去婚紗店詢問退款狀況,婚紗店說她們有付出成本,所以不會全額退款,叫帥帥跟我商量扣款的金額,還說我在網站上亂說話,她們非常生氣(第二次溝通有在婚紗店上非常婚禮的網站抓照片給攝影師看或許是那時候記住我的帳號,也或許我的敘述都非常的詳細,日期過程都有,所以她們一查就知道是我,而且如果是我亂說話,怎麼會有其他的水水回答我說他也是受害者叫我認賠),1/16(二)因為我個性比較直比較衝動,所以請帥帥打,除非應付不來再把電話給我聽,後來我在皮膚科診所裡等著看診,帥帥在門外跟婚紗店談,一向溫和的他,卻也聲音越來越大聲,後來換我去談,說要扣12000..我怎麼可能接受,我本來還想說4.5千塊我也就罷了..說實在的對婚紗照失望..拍照累的要死,皮膚還過敏看醫生..我還想說給她們4.5千塊補貼..到最後卻換來說要扣12000!!!婚紗店說她們有把我的照片給來店的客人看,大家都說沒問題,說真的,照片不能修嗎?!來店客人知道我的身材嗎?!還以為我本來就是醬,那我拿去給認識的人看,她們不會覺得奇怪嗎?!婚紗店說是我太瘦了..一開始我也這麼以為,所以第二次重拍前我去青樺以及真愛婚禮2間試穿禮服,他們隨便拿一件,我穿起來都合身不用改,就算每家禮服不能比較,那麼總可以把禮服改好吧!那改了不合身,是禮服秘書量尺寸技術不好,還是修改師有問題,難道我要宴客的時候邊走邊拉禮服邊抓癢(因為過敏ㄉ很嚴重)嗎!!到最後我跟張經理說我最多也就只會付4000,她們說差太多,我說你要不要再去爭取看看,他說沒交集不用談了,那我回說那也只能轉為訴諸媒體來維護消費者的權益..他說沒關係,他等著看水果日報就掛電話了,後來他又打給帥帥,說沒必要這麼難看,而且也是因為我沒買安瓶,所以皮膚過敏,如果買她們的安瓶她們就會付全責,拜託!有沒搞錯ㄚ~她們的化妝品是硫酸哦還要買她們的安瓶來預防,講難聽一點,現在說我沒買安瓶,那我買了安瓶還過敏,她們不也可找別的理由,在網站上看到她們的顧客不滿意,不是應該檢討嗎?!每個客人身材都不同,想要的風格也不一,應該盡量協助新人將最甜蜜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出來,婚紗業本來是一各讓人幸福顯現化的行業,就算是婚紗業的4大名家,在網上也是有褒有貶,重要的是她們的處理方式,她們如果要全額退我們,我們還會不好意思,想說要不要補貼ㄌㄟ~但是現在這樣的處理方式,是把我們的權益放在哪裡!!我氣的不是那些錢,而是對她們的態度大為光火,當初第一次洽談覺得不錯,36000的包套我一付就付2萬訂金,大家彼此感覺好就好,但現在我火大到一毛都不給!!另外,照片應該是我同意之後等消基會以及記者來的時候才可以公開吧~怎麼未經我同意就將我不滿意的照片公開給客人看,然後說我亂說話呢!!而且,這裡是很多新人做功課交流意見的平台,為什麼會變成不滿意又不敢說怕婚紗公司看到之後會對自己服務打折的地方,之前去青樺感覺還不錯,甚至還談到包套的內容,一方面是因為答應這間婚紗店重拍,再給彼此一各機會,再加上比較喜歡童和,卻排不到檔期,所以就沒下訂,現在台北市不錯的攝影師檔期都不知道排到哪..,這些損失我又能跟誰要! 我知道婚紗公司ㄧ定會看到這篇文章,,我雖然不是達官顯要,卻也還有能力保護自己!就算是我們要對抗一家不肖業者,我也會提起勇氣據理力爭!

皮膚科看診:150..
婚紗訂金:20000….
皮膚搔癢又不能抓的痛楚:無價……
對婚紗照的期待落空:還是無價………………….
到底還要不要拍婚紗照的無力:依然無價…………
↑*月歆*↓
 
 
過分耶~~怎麼有這種婚紗公司壓!!

哪有人這樣的~都先說要全額退費~~

之後又反悔!

爛ㄝ~聽了都火大了!
最近也是聽到很多朋友說她們拍照的經驗很差
所以原來有做功課水水果然比較不會吃虧到...
她們這麼濫的公司應該大家一起去丟雞蛋好了(開開玩笑,每個水水都這麼優雅)

受到這種婚紗店的折磨所需的精神賠償..無価
妳拍照當天的禮服不合身,不能馬上修嗎?(我拍照時的禮服也有不合的問題,改衣服的阿姨馬上幫我改)、拍完照,在換衣服的時候,我本來是要自已換(婚紗店現場的人員好像都在忙,我想說無所謂、自已換,小事一樁),後來是攝影助理來問問我要不要幫忙,她就幫我換了!我看完妳的文章之後……,我只是覺得每個人要求的角度不一樣,「婚紗照」是很主觀意識的東西,自已不喜歡說不定別人覺得很好…,用了身體水粉會過敏,說不定「大部份的人」都不會呀!!我想如果妳真的覺得對作品不滿意,還真的得跟他們再作進一步的溝通(畢竟訂、結婚都要用禮服啊!)我不知道妳拍照時是用什麼攝影機,我拍照時,每拍一張,攝影師就會給我看這種感覺有沒有符合我要的…,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因為「感覺」這種東西…很虛幻、很不具體!!(這些只是我的意見啦…妳別介意)相信會找到妳所要的!…也為妳加油喔!!祝福妳!
我真的很想知道是哪一家婚紗店
怎麼會這麼不負責任阿 服務態度令人不敢領教!

太誇張!!
雖然看到頭昏眼花..@@
還是先給版主水水秀秀一下~~

爭取自己權益是對的!
像這樣糟糕的公司 根本不需要跟它客氣啦!!

要幫忙圍事丟蛋的話 記得call我
反正孕婦在家需要運動一下!!
(不要影響結婚喜悅的心情喔! 笑一個^^)


整件事情比較重要的 還是看看有沒有辦法拿點錢回來!
不要因為這樣 放棄了自己幸福的婚紗照喔!
加油!!
有新的進展上來po一下 看看大家還有沒有好辦法..
sherry_lu
摳密雪莉.......
 
 
建議文章要分段,

不然眼花花,

有看也很難全懂...

辛苦妳寫了那麼多 ~
icecatti
icecatti
 
 

呃....我也覺得好不好看是主觀的問題.....

但是如果水水不滿意, 然後合約上有註明不滿意全額退費;
那水水就應該要據理力爭!

至於禮服.....我猜想是水水很瘦很瘦嗎!?
因為有些禮服, 都說不太能修改;
如果在這種情況下, 店家有保證禮服會改到好;
但事實上根本沒辦法所以沒怎麼修改, 那這樣他們就有忽巄水水的嫌疑!!!

至於體質問題而過敏....我覺得水水應該去找自己體質可接受的水粉;
我想所有的婚紗業者用的水粉應該大同小異(怎麼可能用好貨),
就怕水水換了另一間拍, 還是會有過敏狀況發生,
(而且還要加上訂婚結婚的宴客呢)
這樣連續復發再吃藥對自己也不太好 @@!
我ㄧ開始也以為是不是我自己的皮膚比較容易過敏..沒想到第一次拍完,帥帥的皮膚就變的比較差,第二次重拍,帥帥的臉也跟著過敏..我第一次看到他過敏說...=.=,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們的合約是有註明品質保證,但是她們說禮服都可以改,我153cm,40kg,應該不至於找不到禮服,而且我有去別間試穿過..她們隨便拿一件我都合身..我不是說她們也要做到一樣,但是最少要改到合身吧~我第二次重拍,光修改禮服就花了很多時間..但是還是不合身..這才火大ㄚ..
而且從還沒拍,我就說我要轉消費或退費,當初堅持說不要的是他們,說再拍不好要全額退費的也是他們..到最後不要說轉消費是要直接扣我12000..這樣有道理嗎?!
照片如何的確是主觀的問題,我覺得表情ok,但是因為禮服的不合身,讓我的身體看起來怪怪的,如果是給不認識的人看還無所謂,但是給認識的人看..應該就看的出來怪怪的..所以我才會覺得照的很不滿意ㄚ~我也擔心宴客的時候他們禮服也一直改不合身我該怎麼辦..
重要的是他們還覺得我們是在找碴,在整他們,有人會花費時間(帥休5及日,我休6日,帥每天凌晨3點半上到下午1點,我們只能星期天拍照,拍完都累昏了..),體力,以及身體不適(過敏很癢)只為了整一家從沒踏進過的婚紗店嗎?我想沒有一對新人是這麼閒的..

謝謝各位水水看完這麼長又沒分段的文章,辛苦你們了~
剛剛忘記補上我所選的婚紗店是板橋的義大利米蘭,大家可以看依下我之前發表的文章,會更了解來龍去脈,婚紗照不是只靠一個環節就可以的..需要造型化妝..禮服以及攝影才能夠構置出來的東西,若只有臉可以看..其他的都怪怪的..降妳們會選嗎?!所以我無法接受她們說醬就是拍的好的理由就在此,以及有沒有負責的態度,我想,每個人都希望能夠遇到一間技術好服務好肯負責任的店家不是媽?!

希望大家都能夠遇到好的店家~結婚的事已經很繁鎖了~希望大家都能事事順心~
ching999
西瓜饅頭麻
 
 
唉....
沒想到是義大利米蘭啊...
原本我還想說要去這家的說...
因為之前我堂姐在裡面上班..
加上我一些堂妹和外甥女都在那邊拍..
感覺還不錯說....
我媽還一直跟我說不用再找婚紗店了...
直接就去義大利米蘭...
我看....我要再考慮考慮了....

 
[婚禮限定]指定日期每桌最高折扣四千
我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