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車頭彩娃娃可以用嗎??
| 今天帥從婚紗公司取回我們的車頭彩,因為他完全沒注意娃娃的狀況,結果我晚上回來一看,媽阿!這樣的娃娃可以用嗎?(好像恰吉...)明天帥要拿去換了,這樣的車頭彩也敢拿給顧客,是欺負我們好講話嗎...真的有點過份!!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今天帥從婚紗公司取回我們的車頭彩,因為他完全沒注意娃娃的狀況,結果我晚上回來一看,媽阿!這樣的娃娃可以用嗎?(好像恰吉...)明天帥要拿去換了,這樣的車頭彩也敢拿給顧客,是欺負我們好講話嗎...真的有點過份!!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