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推薦新竹不錯ㄉ婚紗店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1日

2007-01-11
最近要拍婚紗ㄌ...但是不知道新竹哪一家婚紗拍的比較好...想各位大大推薦婚紗店及攝影師和造型師...3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1日

水水有沒有去看過"恩娜蘇"(在北大路上)?!我看過不少新竹的婚紗店,
也收過不少朋友的謝卡,覺得"恩娜蘇"的風格最自然又典雅,真的很讚.....
攝影師卓 sir最值得推薦....粉會拍!!造型師美卿姐也很會搭配造型喔!!
如果你有問題再問我好了.....也可以直接找可愛的門市小蓁喔!!
祝你們找到合適的店喔!!
1168496061_8a02b6a40e8f6bcf6933364d58232c5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1日

我是在蒂芬妮拍的
自己是覺得拍的還滿自然的
但我有個同事去拍他是覺得不是很滿意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得自己去比較看看哦
1168498782_16106e1e4b7ffe6b015f24a4102c346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1日

我的是在京華拍的,價位還好,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1日

這是最近照的全家福,結婚時也是由新竹法國巴黎(中正路),服務上進步很多,設計師也很好溝通,這次家人說我照的很好看,所以我推薦你們去看看,淑玲是很好門市,內部也不會因所服務門市沒空,而不理會你,讓我從開始到取片,都感覺被尊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1日

我也是在京華拍的,
訂包套時因為正逢週年慶,
所以價位上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做出來的成品很有質感,
每一家婚紗公司都有它的優缺點,
時間上許可的話,
水水其實可以多問問多比較,
千萬別急著下訂,
祝水水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12日

我的婚紗照是在台北時尚(新竹店)拍的
門市小琪非常熱心又貼心
攝影茶壺老師也拍出我們想要的活潑自然風格
價位也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
(可以視個別情況及需求跟門市談,她們人都很和善)
照片出爐讓我們看了很滿意^__^

建議你可以挑幾家都去看看瞧瞧
看哪一家可以拍出你自己想要的感覺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
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喔!
祝福你~~ :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