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作品了...看完以後超感動~~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8日

2007-01-08
上星期才算讓婚禮告一個段落...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從10月的訂婚開始和老公斷斷續續的一直忙碌(找很多婚禮服務...新祕攝影...等)12月的結婚當然也要囉!!
都快忘記訂婚有請錄影這件事了...而且是好不容易預約到的阿信(我想只有一個吧...就是蒙太奇的阿信)收到作品才想起來當天那個真的很"阿信"的阿信...人超親切,而且做事細心,替我們注意了很多細節....讓我們省去了很多麻煩~
看完作品後...就決定ㄌ一定要上來專程感謝他..特別是當天阿信還爲我的爸媽錄了一段要給我的祝福...我看了直飆淚..回憶起當天要嫁的不捨...真是太感人了..如果有被阿信拍過的水水一定和我有同感.....嗚~~~(現在還有點小難過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