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當天禮服的問題...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6日

2007-01-06
請問水水~~

帥昨天跟我說帥媽說我結婚當天穿的禮服

不能提早讓水水拿回家~~是帥當天迎娶我

時拿來讓我穿~~不能先穿好然後迎娶我~~

我聽後覺得很奇怪~~這樣很不方便新秘還

要等帥來才能幫我穿禮服~~請問個位水水

有聽過這樣的禮俗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6日

那是古時候的傳統!!就是新郎把新娘的禮服(白紗)在迎娶時帶過來給新娘子穿,可是現代人沒有這樣了吧?!我的白紗也是放在自已家裡,當天由新祕幫我穿好…另二套禮服則直接放在先生家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ky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6日

我是沒聽過啦~
我白紗也是先拿回家
迎娶時新秘就要先幫我梳妝打扮好等帥來接的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6日

現在很少人這樣做了
而且新秘先幫妳把衣服穿好
一方面比較方便髮粧的造型
另一方面新郎來的時候
也不會等太久啊
建議妳請帥帥跟帥媽溝通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6日

帥媽是說:頭紗和捧花要先拿花帥家,
迎娶當天由帥帶來我家迎娶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7日

謝謝個位水水的回應..我打算請帥帥跟帥媽

溝通看看..跟他說現在很多新娘都是先穿好

等新郎來的..希望溝通有效嚕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7日

我也是把禮服前一晚拿回後就先掛起來在我家

隔天一早先化妝再弄頭紗再換白紗∼然後先跟自家親友團拍合照

然後新郎只要記得他的捧花就好!

至於其它的禮服就等白紗穿好後裝箱跟傳統必備嫁妝先擺放一起
迎娶過去後∼那個皮箱就等同是裝衣服過去的行李箱嫁妝囉

如果不先放在妳們家∼萬一新郎忘記帶怎麼辦?(曾有水水發生過)
而且妳也可以先美美的拍全家福喔∼

請帥帥好好跟帥媽溝通∼一件禮服不必要這樣注重小節啦∼

祝大家都幸福喔∼
1168174810_f395a2dd423ec4f0b91f7e7c8f44dd5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7日

這是古老傳統,現代幾乎都只是送來捧花而已囉
如果不行就請自己的爸爸媽媽幫忙說情.
畢竟長輩對長輩說的話,他們也比較聽得下去
希望你能成功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