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給點建議去歐洲哪蜜月旅行好~~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5日

2007-01-05
如題~~
因為歐洲有太多想去的地方
希望有覺得哪好玩的水水或帥帥們能提出些地點好供參考~~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5日

我覺得義大利很讚ㄡ~
尤其是威尼斯. 超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5日

我的蜜月也是要去義大利, 但行程還不知道(小姑安排的), 預計大年初一出發, 10天深度旅行
1167993676_1fd0d35ab89d64e74cf2fa73d7738c2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5日

我跟老公,初五要去瑞士自助12天唷!! 1168003709_08ecfe8bc50f95cf255fbb6bd847d53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5日

捷克真的很美 1168010332_5f9cfb53fea1e0ce33e247ee31c22b7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5日

捷克真的很美 1168010588_b4feadf00598a27ba3851878b54bb8a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5日

我蜜月是去德瑞~
德國有童話的感覺~瑞士超美的~
給水水參考囉~
1168011017_431d734882a6a3746f9131fab86e754a.gif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lfgf

文章7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5日

就我個人覺得,歐洲好像到處都美,所以到處都想去 ^^
可以參考一下別人的照片或是書籍介紹,看看自己比較喜歡什麼感覺
雖說歐洲好像感覺都差不多,可是稍微比較一下你比較想去的景點在那邊或是特色
不然每個人推薦的都很棒,最後也是無從選擇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6日

因為工作的關係 去了許多歐洲國家
很多水水說的對 歐洲真的很美 可以說沒有一個國家不美的 最好的旅遊季節是4~10月 我也計劃以後蜜月旅行要帶老公到歐洲旅行 不過建議水水最好能鎖定一個國家玩就好 不然會浪費太多時間在交通上 但是像瑞士較小的國家就可以結合鄰近的奧地利一起玩

每個國家都有自已的特色 在這裡提供一些我對部份國家的看法提供給各位水水參考哦

義大利--義大利是我非常喜愛的國家 有很多城市都可以玩 美得不得了 我有個同學就去義大利蜜月 幾乎所有大城都玩遍了 比如說羅馬、佛羅倫斯、比薩、米蘭及威尼斯 義大利的美食更不用說了

法國--巴黎是一定要去的 自助的話光是巴黎就可以玩好幾天了 喜歡薰衣草花海的水水 夏天去普羅旺斯最適合了 法國還有很多著名的酒莊可以考慮

捷克--除了著名的國家外 捷克的布拉格好美好美(超多日本觀光客的) 物價較其他西歐國家來說有便宜一點 捷克屬東歐國 城市風格較西歐城市又不一樣 不如羅馬的壯觀 不如巴黎的璀璨 但是美得像童話 讓我念念不忘

德國--德國的建築當然也有當地的方格 不過跟其他國家比較來德國人最不浪漫了 不是說德國不好玩 只是感覺就跟蜜月不搭 純屬個人感受

荷、比、盧--建議往郊外走比較美哦 雖然我只去過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 不過真是凌亂的可以

英國--喜歡古堡的朋友 往蘇格蘭走就對了 當然啦 倫敦這座古老的城市 也值得一遊 不過我還是喜歡古老的城市多一些

西班牙--西班牙也很好玩哦 有現在城市的巴塞隆納 也有古老的馬德里 在東南部可以吃到非常道地的西班牙海鮮飯 我有幾位朋友都很愛西班牙 因為西班牙人跟義大利人一樣熱情哦

希臘--去希臘的話 就只能選愛情海上著名的小島 各位水水如果去希臘本島如雅典的話 應該會很失望哦 因為有點落後

希望這些感想對各位水水有幫助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7日

謝謝各位水水提供給我的意見~~
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建議~
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蜜月旅行都能很愉快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yo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8日

可樂旅遊,德瑞10日,1/30出發,還不能成團,有興趣參考一下吧,或許能有緣一起同團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