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人嫌我們的紅包錢太少了 >"
這個媒人就是之前我曾po 文抱怨過,在我訂婚時不管典禮進行流程,沒盡到媒人的責任還拼命"拉客"的那位(詳情可以找我前面寫的文章).這次我結婚時也很混,我出家門上車前,竟然沒拿米篩幫我遮頭頂,鄰居都嚇了一大跳,當時因為我只顧著哭,沒發現到這個大問題,事後想起還覺得非常生氣....
事情是這樣的,依據我家的禮俗,水家給媒人的紅包是包帥家的一半.因此訂婚時夫家包了6600元,我家包3600元給媒人.結婚時夫家認為訂婚已包了蠻大包,所以只包1800元,而我家就包1000元.婚禮結束後,媒人覺得我們兩家包太少了,因此對夫家頗有微詞.我聽了很訝異,因為兩家總共包了13000元(訂結婚合計)給媒人,難道這樣真的太少了嗎?
事情是這樣的,依據我家的禮俗,水家給媒人的紅包是包帥家的一半.因此訂婚時夫家包了6600元,我家包3600元給媒人.結婚時夫家認為訂婚已包了蠻大包,所以只包1800元,而我家就包1000元.婚禮結束後,媒人覺得我們兩家包太少了,因此對夫家頗有微詞.我聽了很訝異,因為兩家總共包了13000元(訂結婚合計)給媒人,難道這樣真的太少了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