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不合理的化妝加班費!拜託大家一起給給意見
想請問各位水水們
婚紗店跟我說早上到他們那邊化妝,
9點以前要給加班費,
1小時200元,
我結婚早上6點化到7點半,
共畫了一個半小時
我以為加班費是300元,
但是婚紗店卻說是600元,
因為不管幾點化完,
都是要算到化妝師的上班時間--.9點,
這樣我覺得很不合理,
因為7點半以後,已經不是畫我了!
為何我還需要付7點半到9點的加班費,
每個去化妝的新娘都是重複加收加班費,
這樣是正確的ㄇ?
婚紗店跟我說早上到他們那邊化妝,
9點以前要給加班費,
1小時200元,
我結婚早上6點化到7點半,
共畫了一個半小時
我以為加班費是300元,
但是婚紗店卻說是600元,
因為不管幾點化完,
都是要算到化妝師的上班時間--.9點,
這樣我覺得很不合理,
因為7點半以後,已經不是畫我了!
為何我還需要付7點半到9點的加班費,
每個去化妝的新娘都是重複加收加班費,
這樣是正確的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