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不合理的化妝加班費!拜託大家一起給給意見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日

2007-01-02
想請問各位水水們
婚紗店跟我說早上到他們那邊化妝,
9點以前要給加班費,
1小時200元,
我結婚早上6點化到7點半,
共畫了一個半小時
我以為加班費是300元,
但是婚紗店卻說是600元,
因為不管幾點化完,
都是要算到化妝師的上班時間--.9點,
這樣我覺得很不合理,
因為7點半以後,已經不是畫我了!
為何我還需要付7點半到9點的加班費,
每個去化妝的新娘都是重複加收加班費,
這樣是正確的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uhan

文章4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日

好像所有的婚紗公司都是這樣吧,因為你約6點,化妝師為了你要提早上班,所以你要付3小時的加班費,再說若你化完粧後,後面沒客人了,那化粧師不可能回家等9點再上班吧....

聽說化粧師都是靠這個加班費賺錢的喔,其實他們也很辛苦,常常為了配合新人的時間,不管多早都要到,一點加班費也不為過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日

我覺得比較有問題的是,
我約5點半,6點半才輪到我,我卻還是要付5點半的鐘點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日

嗯~ 樓上水水說的和我收到的訊息是一樣的
如果你凌晨三點要化妝 你要付的加班費是三點到九點的加班費
因為他化完不可能再回家休息又來上班~
你的共六百元 我覺得還挺合理的啦~
因為他們也真的很辛苦~ 而且一小時二百元還ok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日

婚紗店化妝師加班費都是這樣算的.沒有例外,

如果約到時間是那種凌晨3.4點的
加班要加1000以上的,
考慮請個新秘,不用那麼辛苦的半夜爬起來化妝.
到了早上,妝都花了.還要補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2日

我也是覺得他們這樣收費太不合理了,
因為畫我之後(7:00)到上班(10:00上班)前3個小時,
她又收了6個新娘,
如果只畫我的一個人的話,
我給600元當然合理,
畫我只有半個小時,
「理論上」我只能給她100元才對,
是嗎?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老公,
我老公說:「她們就是要賺錢~就給她們吧~」

那時候,我也是很生氣,
後來在台北國賓請了一個新秘,
畫得又好,都不用說做什麼造型,
就幫我弄的美美的~~
那種感覺就是不同~~~~
(右邊這張就是台北的新秘畫的~)

我的無名小站網誌
ines0322
1167750408_9f49ba80dc11c377d94b5a8a7b82c0a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3日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合理,
但是我總覺得婚紗公司,
重複收取多位新娘的加班費,
很不合理,
我覺得200的加班費很合理,
我也願意付,
但是我希望相對的,
化妝老師也是在我付費的這段時間
只幫我服務,
而不是草草的化妝,
收每個人重複的加班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3日

我覺得造型師提供她的專業服務
本來就有一套收費標準
如果覺得不合理/太貴,消費者可以選擇不要/不接受
如果他服務好,又專業
錢大家都花的下去,也付的開心

我自己是提前2小時化妝
原本要付400元,但我為了喜氣取吉祥數字給了600
她的服務好,多給我也甘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月4日

我也覺得不合理
所以我結婚當天我另外找新祕
雖然他中午要做別的新人希望我配合早上5:00化粧
因為我是下午4:00迎娶怕來不及
當然要給他生意ㄚ但他也沒多收我所謂的加班費
拜託!化妝不是另外收費嗎如果送的我給ㄚ
又不是送的 雖然他們辛苦但如像以上水水說的同時服務別的新人卻都收相同的錢不合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