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蓮園餐廳歸寧宴客的心得
| 當初歸寧的場地,我心中的第一志願是在寒軒,但7月初去訂時就已經訂不到場地,經由網友推薦,我改訂高雄市的蓮園餐廳.選擇的是一桌8999元的菜色,飲料無限暢飲,糖果餐廳準備,酒類要自備. 菜色:OK...當天吃的客人都覺得很不錯,份量足,口味佳,海鮮也新鮮,讓水爸水媽還有我都覺得很有面子. 場地:我們用的是2樓的場地.因為我家桌數略多(45桌),因此桌子排的頗擠,我進場時無法和帥帥併肩一起走,只能一前一後,感覺不是很好.最糟的是因為隔壁場地沒有洗手間,因此隔壁場地的客人只能不停的進出我們家的場地上廁所,雙方的感受都不大好. 服務態度:基本上,正職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很不錯,遇到問題都很熱心幫忙.但上菜人員(我們覺得應該是假日工讀生)的素質有待加強,竟然有些桌是用"丟"的上菜,真是誇張. 佈置:提供假花拱門一道,之前我看了覺得頗寒酸,所以另外花了一點點錢請人來做氣球佈置.另外原本合約上有說要送每桌氣球兩顆,不過餐廳非常可惡,看到我們請人來佈置,竟然就"忘記"了原本說要送我們的桌上氣球2顆.有相片為證.這是開場前的餐廳場景,很明顯的,桌上並沒有半顆氣球.天花板上方飄的那顆氣球是我請人家來佈置,不知為何飄進去的. 撥放設備:有,且免費借用.可是2樓撥放的場地不佳,不是在舞臺正前方,而是在另一側的牆上,加上有柱子,所以有一半以上的客人看不到mv,這點讓我非常在意,因為mv是我做的 =.= 結論:如果以長輩來看,他們會覺得這間餐廳不錯,因為菜色很不錯;但新人可能會覺得不ok,很多細節都得自己盯,不然就會出包. <這是氣球被A了示意圖>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