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婚紗公司送結婚禮盒該怎麼用呀?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6日

2006-12-26
前幾天婚紗公司拿了一盒紙盒給我,裡面有裝了一堆結婚該用的東西!有2張結婚証書,是何時要用的呀?怎麼用?上面的字是誰要寫?還有2張帖子吧!應該是母舅帖!但有2張吶!要怎麼發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6日

結婚證書是結婚當天觀禮用的或公證也用的到 可以只用一份就好 上面的字看你要請字體漂亮的人寫 或者自己寫都行 要記得蓋章唷
母舅帖 一張是要給新娘媽媽(岳母)的 要去飯店前 請先生拿給岳母 邀請岳母去婚禮現場
另外一張 是給新郎的舅舅 也是邀請用 就是一種禮貌囉
這是我媽媽跟我說的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6日

母舅帖一張是帥要請他母舅出席時用的
另一張是帥要邀請水父母時用的

至於結婚證書 就看你們有沒有在宴客時行結婚的儀式
如果有 可以拿到現場蓋章用 如果沒有就沒用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7日

謝謝妳們,我了解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