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進場之後?
請教各位水水
如果第二次進場時安排唱歌進場
但只有新娘唱(因為新郎會怯場)
那∼會不會很怪?
場完走到台上後要怎麼ending或接什麼活動比較好?
難道唱完就回主桌坐了嗎?
我現在的想法是我唱歌進場,
老公從舞台處走下來接我一起上舞台,
唱完後我們就上台說幾句感謝賓客跟父母的話。
不過我老公很害羞,
他不想唱歌也不想講話,
這樣光是我在唱我再講也不太好吧?
所以想請教大家都怎麼安排的?
或者,我的狀況還是不要表演直接走進場比較好呢?
(我們是訂、結一起宴客,所以賓客是我們兩個的朋友一半一半)
先謝謝大家了!
如果第二次進場時安排唱歌進場
但只有新娘唱(因為新郎會怯場)
那∼會不會很怪?
場完走到台上後要怎麼ending或接什麼活動比較好?
難道唱完就回主桌坐了嗎?
我現在的想法是我唱歌進場,
老公從舞台處走下來接我一起上舞台,
唱完後我們就上台說幾句感謝賓客跟父母的話。
不過我老公很害羞,
他不想唱歌也不想講話,
這樣光是我在唱我再講也不太好吧?
所以想請教大家都怎麼安排的?
或者,我的狀況還是不要表演直接走進場比較好呢?
(我們是訂、結一起宴客,所以賓客是我們兩個的朋友一半一半)
先謝謝大家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