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進場之後?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5日

2006-12-25
請教各位水水

如果第二次進場時安排唱歌進場
但只有新娘唱(因為新郎會怯場)
那∼會不會很怪?
場完走到台上後要怎麼ending或接什麼活動比較好?
難道唱完就回主桌坐了嗎?

我現在的想法是我唱歌進場,
老公從舞台處走下來接我一起上舞台,
唱完後我們就上台說幾句感謝賓客跟父母的話。
不過我老公很害羞,
他不想唱歌也不想講話,
這樣光是我在唱我再講也不太好吧?
所以想請教大家都怎麼安排的?
或者,我的狀況還是不要表演直接走進場比較好呢?
(我們是訂、結一起宴客,所以賓客是我們兩個的朋友一半一半)

先謝謝大家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6日

我弟他們也是訂結婚一起辦
中途唱歌進場後
是進行類似丟捧花的活動

不過
他們是"內定"要請一對好友情侶上台
所以當唱完歌上台後
就請司儀告知新要"交出"捧花
然後請xxx上台
接過捧花後還請他們說幾句話
因為好友原先不知情所以"震撼力"還不小

如果唱歌進場時男方不好意思
我覺的還是請他做個樣子
或是和妳手牽著手進場
否則在定位等
那和剛開始進場時男方先進去等女方進來蠻像的

進場後的活動,除了剛說的給捧花外
也可以先請一些女性單身好友到台下接棒花
我還有看過飯店司儀帶頭整新人
在第二次進場時請親友抽題目整新人的
不過那要新人和親友玩的起來才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6日

我們的做法是~~~
第三次進場由我先上舞台唱歌~~~
待中間間奏時~~~
我再走下舞台至伸展台尾端接帥帥~~~
接著我倆再一起走伸展台上舞台~~~
而我唱歌帥帥分送玫瑰花束~~~
現場氣氛還不錯~~~
給水水參考囉~~~


喵喵
1167113334_b065e6f35f263e1374ada3441d70fef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