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逛新概念婚紗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5日

2006-12-25
那天小熊時間還多 所以跑去新概念逛婚紗(因為跟人家約六點 想說看看就好...結果還比我預定的時間還早一個小時就看完了)

小熊那天 呈現迷路狀態(有夠丟臉的 沒迷路過的我 竟然忽略了在身後的新概念 就這樣一路走到向上北路去)
進去以後 我沒刻意要找誰(我通常進一間店面 不會刻意去指定某個小姐) 所以就是由一個比較不忙的小姐來招呼我了
我看的全都是他們店內的樣本(沒看在電腦內的 好奇怪唷~!!其他間 我看蠻多電腦的 而比較沒看樣本的說)
每本樣本 有美編的是66張 滿版的是50張

看樣本其實看了一段時間 之後就先拿出包套?? 驚!!第一間沒看過禮服就先談包套 (不過我表現出不是很想談包套的感覺 ) 我就跟他說 我重視的是禮服 相本的製作對我來說不重要 我只要最單純的那種就好 他的美編 沒有留白的美麗 都是滿滿的那種....我喜歡偶爾有留白的美編
之後看了婚紗...二樓的 我看到好幾件都髒髒的 我看的都是白紗 因為我說我很重視白紗 那時候我並沒有表示出喜歡的感覺...因為說實話 髒髒的白紗 我並不喜歡 而且沒有超華麗的感覺或者超有設計風格的白紗出現

三樓...要26腰才能穿(這樣代表 超過26腰的通常只能選擇樓下的) 一樣只有摸到白紗 並沒有穿到白紗(我想試穿!!!!!!!!!!我胖就不能穿嗎?!!!!!)
三樓的還是有髒髒的白紗(還掛在架上 被翻出來 才準備送洗的).....我挺無言的 不過三樓的 有些是我可以接受的樣式了

包套價錢...18"滿版 要49800??!!誰跟我說他家經濟實惠的 (我被騙了) 好貴喔 也沒有要跟我繼續談下去的說也沒主動說要便宜點或者要多送我什麼 就是他DM上面的價格
(小熊怒吼 難道第一次不下定的客人就不是客人嗎??)

禮服不分區 很好...但是髒了真的要送洗 我總覺得白紗髒髒的我就不會想看下去了
服務態度 我覺得不詳細跟我談包套 還說跟別家一樣 我也覺得...有點小打折扣 本來還想這間服務態度不錯的
價錢...我想這超出我的範圍太多了 我問道別間寬頻的水晶相本 也不過五萬多一兩千 差不到三千塊 卻差好幾等的相本....
就這樣 一個小時就從新概念離開(創下我逛婚紗店最短的時間)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vim520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5日

嗨 我的婚紗照在新概念拍的
覺得他們的禮服都很乾淨、很新耶!
我建議妳可以去找莉青姐
她人真的超好也很有眼光喔!

相本的製作其實最大決定全都還是在你自己阿!
這些都是可以和他們做溝通討論的
因為我自己不喜歡有太多的美編
所以都是採用原汁原味的喔!
妳不用擔心相本製作的問題ㄚ.....

至於禮服的問題
我也是肉肉胖胖的
但是新概念還是有很多可以選擇的禮服
都很漂亮
你可以把你的想要的風格跟他們說
例如我比較不喜歡蓬蓬裙或太可愛
莉青姐就會拿給我較多窄擺.....

這是我個人在新概念的心得
建議你可以去找莉青姐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5日

告訴我是誰跟你談的~~我去跟PETER打小報告好了!!!
哈~~他三樓的禮服都是設計款~~你就算26腰以下~~
穿了也不一定適合~~(我就是一個例子)~~
他們也有跟我解釋喔~~~也真的翻給我看~~
整片裙子都是亮片~~是真的沒辦法改的!!

當初挑禮服~~我就告訴莉菁姊~~我要以露~性感為原則!!
自己挑的跟他幫我挑的都很棒!!我的歸寧宴上被台北同學稱讚的感覺真好~~!!ㄎㄎ~~~

如果在新概念這樣的價格你無法接受~~
那我覺得一些禮服名店~~應該全部超出你的預算啦!!
LA' FEE很棒~~但是我看到我同學老婆穿出來的禮服~~
馬上打退堂鼓~~(他20組30000左右吧~~一張都沒多挑~只穿出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而已喔!!)
你說很讚的禮服~~不是要加價就是要花了7.8萬以上的包套才有吧~!!很恐怖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5日

18" 30組 五萬塊是正常的嗎??
這是滿版的價錢ㄝ!!
我問到其他間 並沒有這麼貴
我的五萬塊包套是我打算有做到寬頻的包套了說
但是 滿版要五萬??這跟台北的價錢差不多了 甚至比北部某些店貴

不用講誰啦...
只是我禮服也沒有試到 包套內容也沒有詳細談到 感覺很差就是了

LA"FEE很貴ㄚ(十六萬八 看到了 還不是訂做款 而是全新款就是了)

因為我很胖 我想三樓的我也穿不下去>"< 我的身材並不好 又矮又胖的 所以唉~~!! 還是去找有大尺碼的店比較實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5日

我朋友的老公是大隻佬~~他都有禮服穿了!!
(他們有拍反串)
怎麼可能你沒有!!
照片不能放上來~~我會被殺頭!!
想看的話~~嘿嘿~~!!

至於價格~~可以談吧!!
我去幫你反應~~怎麼以服務著稱的公司~~
會給你這樣的感覺呢~~!!
我只有基本包套~~也只有花很少的錢~~但是他們的服務讓我到現在都還會很開心!!
或許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可能你跟他們沒緣分吧!!(笑~~!!)
要加油找到你喜歡的公司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5日

可是 那也不用跟我說 就跟其他間的差不多 也沒有詳細跟我談包套 也不問我需不需要什麼或者有沒有特殊需求

這是我遇到的情況 我會上來說 我也不需要刻意去說你們家不好
而且禮服 我那天看到的確是有髒的禮服 也跟我說這件是要送洗 (可是送洗的衣服 卻是在我跟門市在看禮服的時候才發現) 我想這應該是你們應該要改進的地方

我本來去看就是想說大家推你們的服務和禮服還不錯
不然我也不需要花時間去逛吧

只是我逛過的 只要我說我重視的是禮服 他們也都會主動帶我去試穿而不是要我額外要求 (我不是會主動跟婚紗店要求服務的人) 自己可以提供什麼 就可以提供什麼 因為有的店就是不會讓你試穿禮服 有的店就是會
但是連二樓的禮服 我都沒有試穿到 我想 跟學姊們的經驗有段差距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5日

ㄑ新概念的每個都推莉青姐~~我承認他人真的不錯~~但是~~並非全店人人如此吧~~包套價格確實有談的空間~但是談過之後~服務就......大概花上10來萬ㄉ才是好客人吧~~新概念的學姊強力推薦~~真的吸引很多人上門~~但是~~後來的客人享受的服務也沒有他們好~~=.=
所以~~我認為~~婚紗店還是不能亂推薦~~因為服務並不相同~~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四葉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5日

我也是在新概念拍的
可能是我太慢決定婚紗店了(12/2簽的)
所以 我去的時候其實都挑不到我喜歡的婚紗
像我上周五去婚紗店挑我要訂婚的禮服
我足足挑了六個小時
我還是挑不到我喜歡的婚紗
陪同我挑的工作人員臉都非常臭
我的門市人員也不理我
且同時我看別人挑的、試穿的都很新
我拍外景的禮服他們也沒幫我改SIZE
害我拍旳時候 臨場用個小鋼夾夾住太寬鬆的禮服
當天早上白紗還拿去送洗,要拍的時候白紗還濕濕的
水水們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如何??!!
等周六我拍外景回來的時候再挑一次
他們還是我昨天挑的那些再給我看
等於是要我重看一次那些舊禮服而以
丟下我和帥帥兩個人自已看那些舊禮服
帥帥和我都等的不耐煩了
她們還是一直說
工作人員去找禮服讓我穿
直到有人來看婚紗
他們就把我們支開
結果 還是一樣

我1/20要訂婚了
現在我還是挑不到禮服穿
那天我只是隨便決定了三件禮服
讓我感覺很失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5日

傻眼....
我一直以為"新概念"不錯耶...
看來真的要貨比三家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5日

還有 新概念有漲價嗎??
為什麼經驗談的 18" 一體整形的 不是傳統的 只要四萬三
我問到18"傳統的卻要49800?? 這跟學姊的價錢差很多唷
如果要一體成型的要五萬多 如果要寬頻則是更高的價錢

我CARE 的是禮服髒髒的 而不是新舊問題 (是上面就有黑黑的 不知道弄到什麼東西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2月25日

我也是去新概念婚紗拍的.價格方面很彈性的.這是真的啦.因為每一家的婚紗店都有他們的商業機秘這大家一定要知道的.因為我也去過三民路的婚紗店也有比價過.但是我覺得還是新概念婚紗最好更好的是我遇到一位非常好的門市就是莉青姐.因為她就像一位大姐姐在照顧小妹妹把我當成自己的人一樣看.各位水水們去新概念婚紗一定要找莉青姐.她是真的用她的熱忱去幫每位水水完成一件人生大事的婚禮.這是真的她跟一般的門市小姐非常的不同.所以一定要指定莉青姐-莉青姐真的很棒.很棒.我向大家保證他.不會讓大家失望.要指定莉青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