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結婚完沒有馬上歸寧的嗎
| 因為娘家在南部,而結完婚的1、2天又得忙公事,接下來便是蜜月旅行了,一切都很趕。雖然水媽說沒有馬上歸寧沒關係,以我們方便,不過心理還是覺得怪怪的,但時間跟距離實在是一大問題,請問各位水水是否有人跟我一樣?或是能給我建議....感謝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因為娘家在南部,而結完婚的1、2天又得忙公事,接下來便是蜜月旅行了,一切都很趕。雖然水媽說沒有馬上歸寧沒關係,以我們方便,不過心理還是覺得怪怪的,但時間跟距離實在是一大問題,請問各位水水是否有人跟我一樣?或是能給我建議....感謝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